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DK助力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

TDK助力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

2022/1/12 16:02:19

TDK作为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合作伙伴,为大赛发现和培养高校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激发勇于创新的活力贡献出了一份力量。一直以来,iCAN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发现和培养高校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而TDK长期以来一直坚守着“理想、勇气、信赖”的经营理念,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这一次TDK与iCAN大赛合作,不仅有助于TDK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还有利于TDK在国内高校开展校园人才招聘活动。

如今,电子产品环境迎来了巨大的变革期,由化石燃料向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的社会转变,以及通过l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渗透到社会的所有领域而带来的变革已经开始了。TDK集团将这种社会环境变化视作为全新的社会贡献以及业务增长机会,并制定了以2022财年(截止2022年3月)为第一年的三年中期计划。针对数字化转型,TDK将通过提供用于高速通信网路、传感器、自动驾驶、机器人的产品等,凭借数字技术为社会的变革做出贡献。针对能源转型,TDK将通过提供可以实现高效的能源社会所必须的能源蓄电、转换、控制产品以及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的相关产品,为推动脱碳社会做出贡献。

在这种高速发展的全新的社会结构、产业结构的变化之中,电子市场的能源转型与数字化转型的潮流将会持续扩大,这将会对TDK的事业领域带来全新的市场创新。比如在能源转型方面,可再生能源以及电动汽车将得以普及,在数字化方面,5G的普及以及汽车中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实用化,物联网、可穿戴设备以及云服务的进一步普及等等,这些对于TDK来说都是巨大的发展机会,TDK要做的就是积极的进行研究、技术开发,及时地投入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并根据需求扩大产能。

TDK集团以经营理念为基础,以通过事业来解决社会问题为基本,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制定了描绘“实现所有人都能持续幸福的社会”的TDK集团“可持续发展愿景”。TDK会在集团内共享这一愿景,并将其贯彻到我们的事业当中,研究并实践旨在实现幸福社会的以下具体措施:

1. 通过提高客户满意度,健全的治理,持续增长来成为获得社会高度评价的企业;

2. 通过对数字化转型和能源转型两大社会课题提供助力,成为有价值的企业;

3. 通过以树立环保TDK,数字化TDK的概念并建立以速度为中心的管理体系;

4. 通过为社会提供数字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节省空间与能源的有价值的商品,以获取成长。

85年的风雨历程,TDK始终恪守“以丰富的创造力,回馈文化与产业”的企业宗旨。在未来,TDK会一直积极扩展不同的产品组合,将更多地创新型电子元器件和系统推向汽车、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及工业等主要市场。不仅如此,TDK还将会继续保持创业公司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通过与客户及其他外部业务伙伴密切的合作,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