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 “区域疫情防控保生产、生活物流管控平台” 愿再免费助力各政府抗疫保供!

天拓四方 “区域疫情防控保生产、生活物流管控平台” 愿再免费助力各政府抗疫保供!

抗疫要闻

近日,国内疫情出现点状式爆发,处于疫情旋涡中心地带的西安、天津、郑州情况更加严峻。为加强疫情管控,各地政府对进出疫情区域物流车量进行了严格管控,致使企业日常生活经营活动无法正常运行,同时也影响到区域外相关联的上下游合作企业。为助力国家、各地区政府抗疫保供,天拓四方 “区域疫情防控保生产、生活物流管控平台” 愿再次免费助力各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平台已经在扬州政府抗疫有了成功的应用。扬州疫情期间,进出疫情地区均需经镇驻厂员、镇政府、区工信等各级主管部门的10多项审批、验证、面签手续,通过平台的精确高效审批功能,实现了“封路不封物”,审批时效由原来审批2000件需8小时以上迅速降至2-3小时,审批准确率达到100%。

天拓四方发挥其自主研发的“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应用敏捷开发和快速部署能力,基于大数据及微服务架构,仅用3日便上线了PC端和移动端业务联动的“区域疫情防控保生产、生活物流管控平台”。

image.png

平台在移动端展示效果

1.webp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拓四方必将全力以赴,根据各地区实际情况,为多部门设计可行性方案,保证在这一非常时期让防疫工作的开展更科学、更精准、更智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的科技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