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都无法想象离开手机的情况,甚至有人认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体一个延伸器官。从接打电话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什么我们的手机越来越“顺手”了呢?手机的设计迭代与生产制造过程中有哪些秘密呢?

可以说从市场调研、外观与功能确定到产品试制、量产,任何一个环节都是至关重要的,越来越“顺手”的手机设计制造离不开大量先进技术的支持。海克斯康作为数字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全球85% 的手机制造提供技术,仅仅在精密测量领域,就能够提供从手机外壳、玻璃、盖板、电池、屏幕、摄像头、耳机等微小零件的尺寸测量,到手机瑕疵、磁通、透光率、焊接强度等要素的检测,并且以极高的创新研发迅速紧跟手机快速迭代浪潮。

本期智能制造大讲堂,我们邀请专家为我们带来一场专业的手机检测盛宴。新年新气象,为了感谢大家对智能制造大讲堂的热情关注,本次研讨会我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海克斯康粉丝专属胶囊伞,以及一大波新春红包雨福利。

图片 2.png

点击即可预约直播

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928986263?v=1641278751321

主题:智能手机关键零部件快速检测方案

时间:2022年1月13日周四下午14:00

    图片 1.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

海克斯康 深受Airbus空中客车青睐的航空管件检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