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1,000名工程师获世强硬创电商2021VIP大奖!

11,000名工程师获世强硬创电商2021VIP大奖!

2022/1/13 12:31:05

世强硬创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研发和供应服务平台,已经连续6年为积极使用平台服务进行研发、采购的新老VIP工程师们准备了一份年度“VIP大奖”。每年获奖的用户中,都有超过一半是当年注册的新VIP用户!

这一次,世强“2021 VIP大奖”选取“2021年经验值”(1月1日-12月31日累计)排名前1,000名的用户,获得维氏多功能瑞士军刀,排名1,001至11,000的用户,将获得极简都市双肩背包。

领奖有效期:2022年1月7日-2022年2月28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查看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https://www.sekorm.com/news/59712279.html?hmsr=zimeiti&hmpl=weibo&hmcu=&hmkw=&hmci=&hmsr=Media&hmpl=Media&hmcu=&hmkw=&hmci=

image002(01-13-12-20-03).png

2021大奖双肩包宣传_850.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