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倍加福收购Aava Mobile Oy

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倍加福收购Aava Mobile Oy

倍加福收购 Aava Mobile Oy 以进一步加强其移动计算和通信业务。德国倍加福成功收购的这家公司,总部位于芬兰,专注于采用最新技术、坚固耐用的工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设计和制造。


1.webp.jpg


Markus Appel 先生,

Aava Mobile Oy 公司 CEO

很高兴能够将我们在设计下一代工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方面的优势和实力,注入倍加福集团,我们十分期待这种新格局所带来诸多协同效应。



Gunther Kegel 博士,

Pepperl+Fuchs SE 公司 CEO

Aava 公司在设计企业移动设备方面的实力,对我们ecom品牌的移动计算和通信业务部门进行了补充,进一步加强了前沿领先的设计能力。


关于 Aava Mobile Oy 

Aava Mobile 由芬兰奥卢的无线专家于2009年创立,目前已成为全球企业平板电脑市场的关键参与者,在零售服务和移动POS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Aava通过其灵活坚固的计算机设计和最新无线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众多供应商提供领先的支付设备、工业平板电脑和手持设备。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在全球拥有 5,900 名员工,2020 年销售额达到 6.5 亿欧元。该集团是工业传感技术和防爆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是全球技术中心,在这里有工程师和专家研发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倍加福是一家成立于1945年的家族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40多家子公司,遍布全球的网络使其能够兼收并蓄,既能实现技术标准和效率,又能享有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设施。倍加福已成为全球自动化技术用户的合作伙伴,并为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提供久经实践检验的多样产品。


2017年,倍加福收购德国公司ecom仪器有限公司,其移动计算和通信业务部门正式成立。该业务部门向全球过程工业提供防爆工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