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获硬核大奖!威图荣膺“中国电气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十强”

再获硬核大奖!威图荣膺“中国电气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十强”

近日,以“聚焦 ‘双碳’ ∙ 展望‘十四五’” 为题的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发布在北京隆重举行,深刻解读了“双碳”背景下,我国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以及能源电力转型给电气工业带来的积极影响和实践思考,同时,备受业界关注的“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正式发布。

凭借在智能制造发展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创新领导力,威图在本次评选中获得 “中国电气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十强”重要奖项。表彰了威图持续践行“双碳”战略,在中国电气工业和装备制造业发展领域带来的卓越成就。

image.png

威图全价值链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一致性的数字化工作流程,与高效、全自动化的工艺流程完美结合,切实解决客户能耗过高的问题,提高生产力,有效保证合作项目绿色、智能成功落地运行,为制造业生产方式和发展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创新。

image.png

绿色发展是威图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威图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不断为电气工业的智能制造升级贡献价值,深度赋能行业伙伴降低碳排放,推动电气产业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携手走向美好的“双碳未来”!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