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入选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维宏股份创新再升级

入选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维宏股份创新再升级

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等单位从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方面综合考评,授予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名单.jpg

维宏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目前公司已授权且有效专利154项、软件著作权51项、已注册商标 26项,配合完善的研发体系,从底层技术上保证了产品差异化的快速实现能力。

产品技术创新,迭代与定制引领

产品组合图.png

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运动控制产品,构筑了完整的数控系统产品体系,从伺服驱动器、数控系统、工艺软件到配件、智能工厂建设和工业云服务领域等各个方面,广泛应用于激光切割、金属切削、3C触屏、木工家具、石材加工等,在不同的行业领域贡献着力量。

在过去的2021年,维宏股份业绩稳步增长,研发投入不断加大,产品技术持续创新。为满足用户生产加工需求,维宏股份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推出激光独立排版CAM解决方案、维智A2系列伺服驱动器、NK300加工中心数控系统、PLC解决方案、NcCloud维保云等创新产品,并且将具有强大二次开发功能的PHOENIX数控平台全面应用于激光、木工、水切割、金属加工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提升产品竞争力。

同时,维宏股份与合作伙伴持续加强战略合作,例如与中望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力促“CAD+CAM+CNC”一体化赋能机床行业数字化转型,助推数控机床行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

客户支持团队,专业与可靠同在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及时的服务,维宏股份投入大量精力在全国各重点销售区域开设办事处,并为其配备拥有完善专业知识与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服务团队,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技术服务支持,维宏技术销售工程师提供7×24h服务。

维宏股份以优质服务助推品质提升,根据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方案,凭借灵活的研发机制、及时的响应速度和优异的产品性价比,打造高端国产品牌,促进机床行业的国产化发展。

当前中国制造业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机床工具行业也将更加凸显数字化、自动化、网络化和虚拟化相结合的发展特征。

面对新形势,维宏股份在2022年将继续保持前瞻性和创新性,坚持自主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同时不断与业内上下游合作伙伴协作,积极打造开放的行业生态,助力用户打造可持续的产品生命周期。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