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盒式计算机“BX-U200系列”,“BX-T210系列”追加配备断电保护功能,无需关机处理的新款式

盒式计算机“BX-U200系列”,“BX-T210系列”追加配备断电保护功能,无需关机处理的新款式

康泰克在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BX-U200系列”和“BX-T210系列”中新增9款标准配备了断电保护功能,无需关机处理的款式,于2022年1月20日开始销售。

WechatIMG8393.jpg

BX-U200

img_bxt210.jpg

BX-T210

WechatIMG2762.png

*1Win10 IoT: Win10 IoT: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2019 LTSC 64-bit (中文/英文/日文/韩文)

*2Win10 IoT+Trellix: Win10 IoT: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2019 LTSC 64-bit (中文/英文/日文/韩文)+预装Trellix

盒式计算机系列中最小最轻只有两张名片大小的嵌入式PC BX-U200系列,一共有包括预装Trellix(旧McAfee)白名单杀毒软件的款式在内12种款式。厚度约为 30 mm的超薄型PC“BX-T210 系列”,一共有包括无线/蓝牙款式在内8种款式。

加上这次最新追加的配备了断电保护功能的新款式,面向边缘计算的IoT设备BX-U200系列产品线扩充到了18种,BX-T210系列产品线扩充到了10种。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基于AI的图像识别?对其代表性的推理模型与运用事例进行解说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