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泰科技:推荐新品——串口服务器UT-6804系列

宇泰科技:推荐新品——串口服务器UT-6804系列

在如今万物互联的时代,数据与数据之间的相互传输显得尤为重要。而工业作业环境中,要使计算机与传统的物联网设备连接,就需要用到串口服务器了。串口服务器作为连接工业物联网中枢控制系统和远程设备的桥梁,在业内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为满足行业内各种工业通信的需求,宇泰科技持续研究各种工业环境下适用串口服务器。为行业内的各种工业作业情况下,提供更合适的作业工具。在此,宇泰科技新推出新产品串口服务器,本期就为大家继续介绍UT-6804系列。

物联网连接设备.jpg

产品概述

    UT-6804串口服务器提供串口转网络功能,能够将 RS-232/485/422 串口转换成 TCP/IP 网络接口,实现 RS-232/485/422 串口与 TCP/IP 网络接口的数据双向透明传输。使得串口设备能够立即具备 TCP/IP 网络接口功能。

UT-6004_1.jpg

产品详细

采用金属外壳,多种安装方式设计,适合于工控现场的应用。

宽电源输入(12~48VDC),适用不同现场供电方式。

高达4个RS232\RS485\RS422,满足多串口应用

支持较宽波特率范围300-921600bps,适用不同设备间的应用

支持多种操作模式:VCOM,MCP,TCP SERVER,TCP CLIENT,UDP,Remote Pair mode, Modbus TCP SERVER, Modbus TCP CLIENT,MQTT。

支持软件二次开发,满足不同场景的特殊应用。

支持升级Web固件升级,方便不同场合特殊应用。

UT-6004_2.jpg

技术规格

技术规格.jpg

尺寸图

UT-6004尺寸图.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