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造升级 立格掌握自主芯片制造和封装工艺核心技术

智造升级 立格掌握自主芯片制造和封装工艺核心技术

2022/2/7 15:37:51

  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碳达峰、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碳达峰、碳中和”而努力是全体社会的责任。这不仅是我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国策,也是基于科学论证的国家战略。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实现,我们需要为能源低碳转型作出更为扎实、积极的努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战略举措。

A.jpg

  工业企业是高产碳业之一,想要实现“双碳”目标,除了要多角度、全链条的提能效降能耗,还要精准监测与监控。同时,数据传输后需要对数据进行分析、管理,用智慧化的手段让生产更节能环保、绿色高效。

  想要达到“中和”便需要精准监测排放量,这其中便需要大量的气体传感器进行监测。其中的核心便是气体传感器及相关的仪器设备。仪器仪表检测定量排放、用智慧化的手段让生产更节能环保、智能可视化的环保信息管理应用。

B.jpg

  上海立格专注于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的研发生产,自主掌握芯片制造和封装工艺核心技术,致力于物联网应用新型传感器的产业化,拥有传感器制造技术、电路设计和嵌入式软件开发三大核心竞争力,核心产品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和物联网压力变送器,满足风电、储能和电动汽车等新能源行业对高端工业传感器的持续爆发式需求,服务于石油化工、天然气、制药、食品、海洋工程,工程机械、等行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可植入式传感器解决方案。切实提升运维效率、优化排放,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C.jpg

  上海立格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采用ERP、PDM、MES等信息化管理系统,确保制造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品质控制。同时所有产品都有标识号对物料批次和生产信息进行详细记录,只需提供产品标识号,便可追溯到该产品所有制造数据,实现对产品质量的及时跟踪与反馈。且立格具有具有自主进出口权,取得了3-A认证、EHEDG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本安防爆认证、隔爆认证、设计证书等证书。

D.jpg

  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是复杂的系统工程,实现经济、能源、环境、气候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上海立格将紧密围绕国家新基建和智能制造发展战略,进行技术和产品研发,以掌握核心部件,构建集成系统的产品发展思路,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压力变送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