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凡宜科技助力元宵节汤圆生产

凡宜科技助力元宵节汤圆生产

 凡宜“助”您元宵愉快

面粉可用产品海报.jpg

古老的汤圆制作需将糯米磨成米浆,倒入布袋中悬吊滤出水分,才能得到糯米面团。现如今,我们可以很方便地购买到糯米面粉,一个下午就能做出好吃的汤圆。

原因就在于面粉的生产过程从简单的手工操作发展为自动化生产,自动化控制仪表就像经验丰富的老师傅,能全天候精准把握各项数据。


1、SIS食品级阻抗谱传感器:适用于制粉工艺流程各种粉仓高低料位控制,如:基粉仓、次粉仓、麸皮仓、配粉仓及打包仓等过程控制。


2、SA静电容物位开关:应用在小麦粗清后的运送小车高低料位控制,实现小车自动入料,运送、下料过程。还应用在配麦仓、润麦仓,净麦柜,洗麦柜、秕麦柜等各个仓筒系统的高低位控制。


3、JFR调频雷达物位计:小麦原料仓、净麦仓等无需接触物料,即可进行料位测量,把料位高度转化成4-20ma输入到中控,时刻监测小麦料位,确保原料充裕。


4、HUMY在线水份监测在小麦加工过程中测量小麦入库原始水分、一次润麦水分、二次润麦水分、入磨净麦水分、在线面粉水分、麸皮的水分等,保证最终产品水分符合标准要求,保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提高出粉率。



猜灯谜

①  化装完人显俏(打一节日名)

②  一飞灵霄上(打一冬季运动项目)

③  四四方方一块布,嘴和鼻子都盖住,两根带子耳上挂,不怕风沙不怕土(打一物品)




谜底:元宵;单板滑雪;口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