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用于自动化的灵活通讯模块comX

用于自动化的灵活通讯模块comX

comX通讯模块旨在为自动化设备配备工业网络接口。在这里,所有通讯任务都在模块上独立执行——独立于目标平台处理器。comX支持各种实时以太网协议作为主站或从站,并在一个模块中满足各种网络特定的要求。为了支持线型拓扑,该模块配备了两个以太网端口。通过加载相应的固件和主站授权,可以快速可靠地切换协议。

 

赫优信1.png

除了实时以太网通讯外,还有一个集成的网络web服务器以及一个额外的透明以太网通道,用于在自动化设备的主处理器中实施自己的IT解决方案。comX通讯模块还为您提供额外的好处,如下文所述。


德国制造

 赫优信2.png

赫优讯的通讯模块在位于哈特斯海姆的公司总部制造。由于公司长期员工的专业知识,公司的质量承诺得到了保证和传承。在哈特斯海姆工厂,可以快速灵活地调整生产,这意味着也可以使用客户特定的设计来响应您的个人要求。生产过程的持续优化使客户直接受益于产品的可靠性。

德国制造的好处:

高质量的嵌入式模块

高度灵活性,可开发和制造

客户特定设计

通过ISO过程认证,优化产品可靠性


自有芯片开发

所有comX模块均基于我们的netX网络控制器。从第一代netX开始,赫优讯就一直在整合创新技术,使用以太网实现灵活的工业网络通讯。我们的netX产品系列结合了单一来源的处理器和软件,作为工业通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以简单、灵活和高效的方式连接各种以太网标准的设备和控制系统。

在comX通讯模块中使用netX,减少了多个供应商的相互依赖关系,从而降低了供应瓶颈的风险。同样,主板设计可以覆盖整个实时以太网系统范围,从而减少产品变体的种类。

基于netX的comX模块的优势:

快速进入新市场

减少产品变体,可降低物流和管理成本

降低供应瓶颈的风险

得益于赫优讯的comX和netX专业知识,提升研发效率


赫优讯平台战略

 赫优信3.png

netX控制器也是赫优讯许多其他产品的核心,无论您的最终产品是什么外形、协议和网络节点(主站/从站),它使各种工业网络都配备相同的接口、相同的驱动程序和相同的软件开发工具。

因此,在为您的应用选择合适产品时,您可以从赫优讯嵌入式平台战略中进行选择:从为您的IPC使用PC卡,到为您的PLC配备comX,再到专有的netX,设计要求更高、客户特定的大批量解决方案。

赫优讯平台战略为您带来的好处:

面向未来,得益于不断优化的netX技术

确保对具有长期可用性的产品组合进行投资

可快速开发,无需对软件结构进行根本性更改


自己的软件开发

与所有基于netX的赫优讯产品一样,comX模块支持多协议。市场上的这一特色功能意味着支持各种实时以太网和现场总线协议,赫优讯负责协议栈的开发、维护和升级。此外,我们的专家参加协议组织(例如ETG或PI)的各个工作组,并为制定标准做出积极贡献。沟通能力是赫优讯的传统,是公司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用于comX的赫优讯协议堆栈的好处:

客户专注于应用程序开发

通过测试和预认证的堆栈轻松获得认证

相互匹配的硬件和软件

模块协议栈已经包含在产品中


自己的技术支持

 赫优信4.png

大多数客户能够简单快速地在目标设计中嵌入comX,客户的满意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评价指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告诉客户在遇到有关硬件、软件和工具问题的时候,与我们的专家团队取得联系。从概念阶段到设备认证,赫优讯的产品生命周期支持陪伴您,并为您提供技术支持。

赫优讯对comX的支持为您带来的好处:

减少熟悉软件所花费的时间

在每个开发阶段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的“上市时间”

目前,comX支持的通讯协议如下:

CANopen slave, master

CC-Link slave

CC-Link IE Field Basic slave

DeviceNet slave, master

EtherCAT slave, master

EtherNet/IP scanner, adapter

OpenModbus/TCP

POWERLINK controlled node

PROFIBUS-DP slave, master

PROFINET-IO controller, device

SERCOS slave, master

VARAN slave

OPC UA server

MQTT brok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工业网络接口获得国际协议组织新认证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