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跨世代革新|DDR5 U-DIMM与SO-DIMM工业级内存新品来袭

跨世代革新|DDR5 U-DIMM与SO-DIMM工业级内存新品来袭

新 品 发 布

DDR5 U-DIMM与SO-DIMM工业级内存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正式发布DDR5 U-DIMM与SO-DIMM工业级内存。相较于上一代DDR4,DDR5在效能、容量、功耗、可靠性上有着跨世代的革新。据市场调研机构Omdia分析,2022年DDR5将逐渐占据内存市场份额的10%,2024年将进一步扩大至43%;尤其在工业用服务器市场更将广泛采用,从5G网通、HPC高效运算、工业自动化、智慧医疗等相关应用也将得益于DDR5技术,打开新的市场增长点。

1.jpg

DDR5 U-DIMM工业级内存

威刚首波正式量产的DDR5 U-DIMM工业级内存,严选三星原厂优质颗粒,提供8/16/32GB的三种容量选择,外观上采用双排288针脚数;适用于边缘计算、物联网、5G、工业计算机领域。

2.jpg

DDR5 SO-DIMM工业级内存

通过严苛验证测试的DDR5 SO-DIMM工业级内存同样采用三星原厂优质颗粒,提供8/16/32GB三种容量,但与DDR4相比,则是采用双排262针脚数;适用于嵌入式装置、智慧医疗、监控、工业自动化领域。

3.jpg

WechatIMG2836.png

跨世代革新性能

WechatIMG2837.jpeg

定制化增值技术

WechatIMG2838.jpeg

   30µ PCB镀金层

   强悍耐用 延长寿命

   三防胶技术

   保护电路 安全可靠

   抗硫化技术

   强固可靠 抵抗侵蚀

满足大容量存储需求 

激发更多可能

目前,威刚DDR5 U-DIMM工业级内存已正式量产, DDR5 SO-DIMM则预计在Q1正式释放,将率先导入服务器、工业计算机、网通等应用。除了现有规格之外,威刚加快研发进程,开发更多如R-DIMM、ECC、VLP DIMM、宽温等规格,为进入高速运算世代奠定硬件上的坚实基础。

WechatIMG2839.png

作为工业嵌入式存储专家,威刚可依客户的行业需求提供多样的增值服务。

北京:86-10-82899532

上海:86-21-62331010

深圳:86-755-88823637

联络邮箱:IASales_cn@adata.com

欢迎来电咨询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