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一款APP,轻松搞定物联网设备综合管理监控

一款APP,轻松搞定物联网设备综合管理监控


宜科推出的物联网设备综合管理监控APP,不仅可以便捷完成现场设备的增删改查操作,更能快速将终端设备关联现场设施、了解地理定位等信息,从而实现智能化物联设备的管理及远程的监控、参数设定、告警管理。

 image.png

该APP依托于宜科IoT应用平台研发,着重打造便捷化、快速化的设备综合管理应用程序,使购买或体验宜科智能终端的用户可以快速实现现场设备上云,实现设备的云端管理,免除利用多种控制程序逐一完成复杂多样的设备操作管理的烦恼,实现设备的统一APP管理。

01. GIS地图呈现,设备状态一目了然

 image.png

采用点聚合和散列点的形式呈现地图上已有设备,支持通过点模式、设备模式、设施模式呈现,直观展现当前显示设备的状态及告警信息,简洁明了。支持通过地理位置、设备状态、产品型号、设施类型、实施编号等信息进行设备筛选,筛选条件可一键重置,快捷操作。

02. 设备管理,快速查找、监控、追溯

 image.png

设备管理模块支持将平台已注册设备的全部类型展现在一个界面,方便用户快速找到已注册设备类型,在当前设备类型下,支持根据设施、地理位置、型号、编码等规则筛选具体设备。


已选设备支持快捷进入设备监控界面,该界面下支持快速对设备进行参数设置、数据查询、告警查询等操作,满足精准的定位查询和操作,避免误操作。在该界面下,对设备下发命令后,命令执行支持清晰化的流程目录呈现,若出现问题可快速追溯定位。

03. 设备注册,更加方便、快捷

 image.png

在APP核心位置呈现的是设备快速注册模块,点击“+”进入设备注册界面,选择当前设备类型,在当前设备类型下,录入设备标识码、型号、位置、设施等信息,完成设备的快速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在平台、APP上对设备进行监控和管理。

04. 告警管理,及时推送,快速响应

 image.png

及时推送设备告警信息,采用设备+告警内容方式呈现,将告警聚焦到设备,快速关联设施、定位问题,从平台侧快速解决问题,并做出标记。根据报警类型、报警时间、设备型号、设施类型进行告警筛选。

05. 个人设置,功能完善,操作便捷

 image.png

该模块可进行用户的信息查看、密码修改、APP的版本信息查询及更新检查、中英双语切换、消息推送的权限管理,APP的定位权限管理,用户登陆切换操作。


与宜科IoT应用平台交相呼应的物联网设备综合管理监控APP,可迅速满足轻量化的客户现场物联网终端部署,实现数据上传、云端管理、告警查询、终端远程控制等功能,界面简洁、形态优美、操作流畅,帮助用户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管理。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LVM2240 3D激光轮廓传感器助力车身铆钉检测精准高效

宜科EI40编码器,轻松解决精准灌装难题

光伏生产线的最佳拍档—宜科BLOCK20一体式IO

满足差异化场景配套需求 宜科EDGE-A系列边缘网关再添新员

宜科FX20系列插片式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