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2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22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 展会邀请函|虹润与您相约2022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介绍〈〈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是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在中国的姊妹展,展会立足华南,放眼世界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目前SIAF展会规模已位居国内独立举办的自动化专业展会前列。
展会将涵盖全球创新工业自动化技术成果,聚焦工业机器人、传动系统、传感器、人机界面(HMI)和嵌入式系统、连接和电气技术等领域。基于工业互联网在当前数字化创新时代的巨大商业潜力,新增物联网专区,集中展示前沿的工业互联网、软件和系统相关的解决方案。



〉〉公司介绍〈〈


虹润公司创建于1995年,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武夷山脉,地处风清水秀的富屯溪畔。经过27年的创新发展,当年白手起家的仪表企业,已昂首挺立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的前列。



研发能力强,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公司现有员工 300 多人,在北京、上海、南京、福建顺昌等地设 4 个公司和 1 个院士工作站、2 个研发中心。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及100多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主持或参与制定了60项国家标准,承担了“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六个国家专项。拥有六大前沿核心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工业大数据、能源管理、重点工程。

〉〉展位信息〈〈


虹润诚邀您参加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虹润公司本次将携无纸记录仪、数显表与温控器、温度变送器、隔离器与安全栅、电量仪表与变送器、过程校验仪、可编程控制器、水质在线监测仪、环境监测仪表、传感器与变送器等十大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会有专业团队与您面对面沟通解答,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和洽谈!




2022年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地点:中国 - 广东广州市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
时间:2022年3月3-5日
展位号:13.2馆D50号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