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车灯二维码刻印易“破防”?Datalogic得利捷VLASE激光打标机来帮忙!

车灯二维码刻印易“破防”?Datalogic得利捷VLASE激光打标机来帮忙!

1.jpg

车灯在日常驾驶中的应用非常关键,就像是汽车的眼睛一般,用灯光点亮前路,为我们保驾护航。特别是在夜晚行驶时,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此时更需要可靠的车灯来驱散黑暗,让我们能够自如应对前方未知,提升驾驶的安全感。

车灯的作用如此重要,那生产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呢?最近,国内某光电子器件制造公司,就在对车灯部件进行二维码刻印时遇到了一些难点:

车灯部件采用了特殊的塑料材质,普通的激光打标机在打标后容易烧坏产品表面;

打标结束后还需要读取刻印的二维码,客户希望能够采用同一个品牌来解决问题。

2.png

面对这些挑战,Datalogic得利捷提供了VLASE激光打标机,来帮助客户更好地完成二维码刻印及读取要求。

VLASE系列是一个固态、激光打标产品系列,致力于在高反射材料、热敏部件和高稳定热塑性元件上直接打标,以卓越性能满足通用制造业、电子工业、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工业的苛刻应用需求,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简单快速的安装

VLASE系列固态激光打标系统结合了先进的固态激光源,具有高度灵活性且容易设置嵌入式控制器,为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紧凑型、全功能控制器,配以嵌入式100-240 VAC供电电源、二极管模块、电热(TEC)制冷器和驱动程序,让打标机的安装和操作都能更加简便。

33.jpg

灵活的控制程序

VLASE系列皆配备了LIGHTER软件套装,具有直观、易学易用的界面,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机器制造商大大简化了激光打标工作站的开发工作,提高了经济效益。

此外,VLASE系列还支持两种模式:独立模式(内置控制器和软件)和主从模式(通过以太网连接上位机,实现更为先进的激光打标应用)。

44.jpg

卓越的光束质量

基于得利捷稳定的谐振腔腔体结构,VLASE系列有各种不同功率等级和三种波长可以选择。其中,VLASE是一款具有高峰值功率、短脉冲红外激光打标的打标机,共有10、15和20W功率级可供使用。

高峰值功率和短脉冲宽度确保了低热区域并降低了热影响区,使VLASE能够稳定、精确地在无添加剂热塑性聚合物(如ABS、PP、PES、PET、PVC)、涂层材料或低吸收材料上打标,不会破坏产品的表面和整体结构,更加稳定。

55.jpg

经过使用后客户发现,VLASE固体激光发生器产生的激光,能在产品上刻印清晰的效果,且不伤及产品表面。加上Datalogic得利捷能够提供打码+读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了企业的一体化需求,对于提高生产效率与经济效益具有有效作用,因而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如想亲临了解更多激光及读码解决方案,3月3-5日,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Hall 13.2 - C37Datalogic得利捷展台,期待您的大驾!

* 更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6.gif

77.jpg

DATALOGIC

扫码关注!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展告捷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案例分享 | Datalogic 和 Datema 借助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9600i & 9900i - 优中更优!

活动预告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极氪出发!走进智慧工厂探寻一台好车背后的智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