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inkXpert系列——可轻松进行LAN网络测试的多功能便携设备

LinkXpert系列——可轻松进行LAN网络测试的多功能便携设备

2022/2/28 16:24:48

“口袋便携设备”——可进行铜缆测试、PoE、光纤和网络测试!

从SoHo到企业网络,当今的铜缆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含有各种不同的设备和远程供电。由此,拥有手持式网络多功能工具对于你掌握这些现代网络技术而言非常重要。

| LinkXpert TP——可轻松进行双绞线LAN网络测试的多功能便携设备

在SoHo和办公环境以及工业应用中,LinkXpert TP是解决铜缆和LAN以太网问题的优秀工具。该设备支持布线测试和广泛的以太网网络诊断,可帮助用户解决以太网网络中的日常问题,并且可保持网络全天候正常运行。对于调试网络,LinkXpert TP可以运行由用户配置的自动测试。LinkXpert还可以测试高达90W的PoE并获取LLPD等端口信息,以应对新推出的PoE交换机。对于故障排除,用户还可以单独运行所有测试。

20220223-1.png

| LinkXpert M3——可轻松进行LAN网络测试的多功能便携设备,支持三种传输介质(铜缆、光纤和Wi-Fi)

LinkXpert M3是一款多功能布线和网络故障排查工具,可帮助你解决网络问题——从布线到复杂的以太网相关问题。LinkXpert M3可连接铜缆、光纤和Wi-Fi三种介质,非常适合诊断常见的LAN以太网介质。

该设备提供了一个特别的组合——包括布线测试以及对铜缆、光纤和Wi-Fi进行广泛的以太网网络诊断,以帮助用户解决以太网网络中的日常问题,并保持网络全天候正常运行。对于调试网络,LinkXpert可以运行由用户配置的自动测试。LinkXpert还可以测试高达90W的PoE并获取LLPD等端口信息,以应对新推出的PoE交换机。对于故障排除,用户还可以单独运行所有测试,例如使用可供选择的光纤显微镜来检查光纤连接器。

20220223-2.png

| 往期回顾

▶ “新基建”来袭 看看WireXpert系列如何为您解决光纤、铜缆测试及楼宇布线问题

▶ 线对之间的近端串扰衰减(NEXT)

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白皮书】关于微软DCOM安全补丁KB5004442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及解决方案

Softing OPC Tunnel——绕过DCOM配置实现OPC Classic广域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