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技术控 | 多、快、好、省——菲家MSTBC大规模预制线连接优选方案

技术控 | 多、快、好、省——菲家MSTBC大规模预制线连接优选方案

MSTBC系列连接器

○ 多快好省

- 全面连接 -

一提到菲尼克斯电气连接器产品,大家马上就会想到我们经典的COMBICON系列PCB连接器,为各类应用可靠传输信号、数据和电力。

菲尼克斯电气可提供全面的连接技术,每种连接方式都有各自的特点及适用的场景,无论是国际通用的螺钉连接,还是可靠稳定的弹簧连接,亦或是创新的快速连接,菲尼克斯电气都能给您最合适的选择。

PCC产品连接技术

1.jpg

2.jpg

 - 压接连接技术- 

压接方式是电子设备刚性印制板组装互连技术常常采用的连接方式。压接是指在常温下,使两个以上的金属物体相接触,不必为金属施加热能或化学能,只需施加机械压力,直至金属发生塑形变形而形成金属组织一体化的结合过程。压接连接器具有寄生电容小、接触电阻小、电气性能优良、连接强度高、耐高低温性能好、压接工艺易于实现自动化、成本较低、环保性好等特点。

压接技术是目前连接器所有端接方式中(导线和插头之间)应用最为广泛的方式之一,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工业、医疗、军工等领域。目前汽车行业几乎全部采用压接,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 MSTBC系列连接器 - 

秉持持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菲尼克斯电气在基准型号 – 采用螺钉连接的MSTB系列连接器的基础上,衍生出采用弹簧连接技术的FKC系列产品以及采用压接技术的MSTBC系列连接器。

►基准型号◄

- 螺钉连接,稳定可靠

- 应用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环境

11.jpg

MSTB 2,5系列

►衍生型号◄

- 直插式弹簧连接,免工具接线快捷

- 继电保护装置及DCT产品的应用

22.jpg

FKC 2,5系列

►衍生型号◄

- 压接连接,可靠高效

- 可经济地连接大量预装配导线

- 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33.jpg

MSTBC 2,5系列

MSTBC连接器塑壳需配合MSTBC MT插针使用,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既可采用压接钳进行手工压接,也可以通过全自动压接机进行大规模生产。

1111.png

压接后的成品剖面如图所示。相比螺钉和弹簧连接,采用压接的MSTBC产品体积最为小巧紧凑。插针安装到位后有清晰的声音反馈,可轻松确认连接可靠性。

2222.png

MSTBC产品既支持水平接线也支持垂直接线,且通过UL认证,应用广泛而灵活。而压接技术可靠、稳定、高效,大规模线束生产时,经济性非常显著,因此尤其适用于电梯行业。

目前我们有两款插针实现了国产化,不再受制于有限的配额,今后客户再多的数量需求,我们也能满足;并且交期上也有了极大的改善。

国产插针独特的双簧片设计,确保连接最大限度的可靠性,即便是恶劣的环境,仍能保证安全、稳定地使用。

大规模预制导线连接的应用,MSTBC系列连接器即插即用,节约时间、显著提升装配效率;体积小巧紧凑,节省PCB空间,可容纳更多元器件;清晰的声音反馈,轻松确认连接可靠性。多、快、好、省,菲尼克斯电气MSTBC连接器是您大规模预制线连接的最佳方案!

样品免费申请试用

MSTBC连接器系列产品也可免费申请样品进行试用哦,一键下单,包邮到家!

点击查看申请攻略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