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最新追加VESA 安装,涂布防指纹涂层触摸屏一体机“PT-V10W 系列”

最新追加VESA 安装,涂布防指纹涂层触摸屏一体机“PT-V10W 系列”

康泰克在VESA 安装对应薄型触摸屏一体机“PT-V10W 系列”中最新追加了涂布防指纹涂层,便于手指滑动的新款式 “PT-V10WB-210、PT-V10WB-210R系列”(以下称新产品)。于2022 年 4 月开始接受订单。

1.jpg

PT-V10WB-210

2.jpg

PT-V10WB-210R

3.png

*1已安装了SSD存储卡。 OS识别并表示的存储容量值可能小于实际值。

*2W10IoTE :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LTSB 2019 64-bit (中文/英文/日文/韩文)

新产品是一款用于工业用途的VESA安装方式的触摸屏一体机,采用四核CPU Intel Atom处理器E3940,实现了无风扇/无转动轴设计。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的广泛使用,在工业设备和商业设备领域,采用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相同的电容式触控面板的计算机设备也越来越多。然而,在食品制造和加工等需要戴橡胶手套的场所,橡胶手套的摩擦力使手指容易粘在屏幕上成为了一个主要课题。

新产品是PT-V10WB-200系列(发售中)的显示屏部分涂布防指纹涂层的新款式。徒手操作时皮脂不容易附着在显示屏上,可以顺畅地进行触摸操作。即使在需要戴橡胶手套的情况下,也能实现顺畅操作,减少摩擦,手指的滑动性能可以达到豪华车玻璃镀膜水平*3。同时不易弄脏和留下指纹,保持显示屏的能见度和清洁度。

PT-V10WB 系列共有 8 种型号,进一步扩充了 VESA 安装款式的产品阵容。 LCD 尺寸从 10.1 到 18.5 英寸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3实际测量的结果。此外,该数值会根据玻璃的保管条件而变化。没有防水性能。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基于AI的图像识别?对其代表性的推理模型与运用事例进行解说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