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亮相日本 iREX 2022,加速全球工业物流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仙工智能亮相日本 iREX 2022,加速全球工业物流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1.gif

  iREX 2022

日本东京国际机器人展会

2022 年 3 月 9-12 日,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机器人展会——iREX 2022 在日本东京盛大召开!仙工智能携全球导航与控制标杆技术亮相,在 E7-56 展位与全球 650 家翘楚企业在此大放异彩,将世界领先级机器人技术展现在世人面前,为国际工业智能化正式拉开序幕。

2.jpg

3.jpg

  仙工智能 SEER

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

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4.jpg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配套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5.jpg

  世界领先技术惊艳日本

端到端方案理念赋能全球

结合海外市场环境,仙工智能本次展会上展出了领先世界的 SRC 系列控制器全系产品,其强大的功能、丰富的应用场景与全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将为日本本土集成商、终端客户带来高效智能、可靠易用的 AMR 使用体验。

6.jpg

基础款 AMR 控制器 SRC-2000,可控制多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最新款 SRC- 2000 还可控制复合机器人的手臂。

全球首款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全覆盖 SRC-2000 的功能,通过了 CE安全认证,可打造安全型 AMR。

7.jpg

多功能控制器 SRC-800,可控制服务机器人、穿梭机、堆垛机、自动门交通灯等各类智能工厂基础设施,更小体积、更高性价比,轻松实现工厂的全面控制,统一部署。

8.jpg

9.jpg10.jpg

在移动机器人方面,仙工智能将展出 AMB-J 潜伏式顶升机器人、SFL-CDD14 激光 SLAM 小型自动堆高式自动叉车两款 AMR 产品。这两款由 SRC 系列控制器打造的 AMR 拥有精准的导航效果,配合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可智能、高效地完成各种任务。

自动叉车在行进过程中实现可同步升降,栈板识别精准快捷,运行流畅不卡顿。

11.gif

12.gif

AMB-J 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参与产线展示环节,多车共同调度,展示部署的便捷性、调度的灵活性,为国际展示中国智造的高效、灵活及强大。

13.jpg

MWMS(仓储物流管理系统),Meta-V(数据可视化系统),RoboView 视觉 AI 解决方案均以视频形式展出。

  仙工智能,助力全球企业

迈入智能化、数字化工业物流时代

日刊工业新闻社作为日本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媒体,莅临仙工智能展台,就仙工智能技术及产品理念进行深度采访,加深日本本土对中国机器人行业的认识。 

14.jpg

仙工智能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智能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为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遍及亚洲、北美、欧洲、东南亚等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15.jpg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配套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16.png

17.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