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彩回顾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202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精彩回顾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202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202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虽正在经历疫情的新一波肆起,为期三天的展会依旧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展商和观众聚首一堂,呈献包罗万象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

1.jpg

本次202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Datalogic得利捷展出了先进的自动化新产品以及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人流。

2.jpg

现场展出的多类Datalogic得利捷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驻足,交流学习。

大景深读码产品:Matrix 320 

3.png

性能一流的高端2D阅读器,增强内部物流可追溯性

Matrix 320 5MP 图像式条码阅读器,旨在增强物流内部可追溯性的应用,为最终用户和机器制造商创益,Matrix 320 5MP出色地解决了内部物流、配送、第三方物流、零售、物流以及车间和工厂自动化中的可追溯应用。

大视野读码产品

本次展会,Datalogic得利捷展出了大视野读码产品,一次读取多个条码,可完美解决多种大视野应用需求。

4.png

■ ■■■■

Arex 400激光打标机

针对工业应用光纤技术的新型AREX400系列激光打标机。

5.png

6.jpg

■ ■■■■

202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已圆满落幕,Datalogic得利捷期待与您来年再聚!

7.jpg

DATALOGIC

扫码关注!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展告捷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案例分享 | Datalogic 和 Datema 借助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9600i & 9900i - 优中更优!

活动预告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极氪出发!走进智慧工厂探寻一台好车背后的智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