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CHURTER | 消除对电气系统和设备的干扰

​SCHURTER | 消除对电气系统和设备的干扰

2022/3/15 17:15:47

通过SCHURTER (硕特) 的 EMC 专业知识与技术,为您的特定应用找到最配合的 EMC 解决方案消除对电气系统和设备的干扰。

除了是EMC元件制造商,SCHURTER (硕特) 也有一群EMC工程支持团队,提供专业的EMC 测试, 以便建议您如何调整以消除您应用设备的干扰。利用标准或制定EMC产品,为您提供最配合及个性化并通过任何测试的 EMC 解决方案。从研发阶段到大规模生产的产品周期,SCHURTER将能全程提供支持。

配备了测量传导发射所需的测试设备和 EMC 室, 进行对电气系统或设备进行初步测试以确定抗扰度和发射都在SCHURTER 深圳的 EMC 能力中心和实验室里。此外,SCHURTER 与世界各地的认可实验室密切合作,以确保高标准和合规性。

如有需求,SCHURTER 将使用移动测量工具为您的电气设备提供现场干扰抑制服务。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直接在制造商的工厂或设备运行的地方对要检查的系统或设备进行各种符合性测试。

SCHURTER 建议对每台新安装的机器在各种运行状态下测量泄漏电流,而SCHURTER 的测试结果将识别过高的泄漏电流及其原因,并提供适当的纠正措施。

所有测量结果都记录在 EMC 测试报告中,于提供传导发射的 CE 符合性证明。

image.png

EMC 服务

https://www.schurter.cn/cns/Landing-Page/Produkte-und-Technologien/EMC-Service

同时也在 SCHURTER (硕特集团)微信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GZbLwEf5RiQTOJIB-w4CAw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HURTER |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

SCHURTER | OGN系列敞开式保险丝座目前提供通孔回流焊型号,可进行全自动化PCB装配

SCHURTER | EC12 Series 电源输入模块 (卡入式安装)

​用于数据中心配电的新型4750系列多功能IEC连接器模块

SCHURTER | 电磁兼容性(EMC)应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