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渡机器人惊艳亮相Foodtech Japan大阪展

普渡机器人惊艳亮相Foodtech Japan大阪展

3月9日,第二届Foodtech Japan大阪展盛大开幕,整个展会历时3天。该展会是亚洲领先的食品制造技术交流的商业平台,涵盖食品、饮料、糖果、乳制品、饭店、酒店等众多领域,参展人数高达数十万人次。

111.png

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在主办方的大力邀请之下,携旗下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等多款机器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和来自全球各地的餐饮企业同台竞技,大展业内领先的送餐机器人的非凡风采。

在Foodtech Japan大阪展普渡科技的展位上,大量观众被普渡机器人吸引,驻足观看,然后走进展位一探究竟,和“贝拉”、“葫芦”等机器人亲密互动。“贝拉”具有非常可爱的猫形耳朵。当有顾客触摸它的“猫耳朵”,“贝拉”能反馈出高兴、呆萌等多达十几种不同的表情。而“葫芦采用明亮色彩、小巧机身的设计,吸睛力十足。它还具有超大广告屏,可以轮番播出图文、视频等广告内容,是一款可以实现高效配送、迎宾领位、揽客拉新等多重功能的机器人。

现场观众纷纷点头称赞,惊叹普渡机器人已经发展到如此领先水平,同时有一大批餐饮意向用户表示会尽快导入使用普渡科技的送餐机器人,帮助餐厅提升运营效能。

222.png

普渡机器人不仅得到了展会现场观众的青睐喜欢,还被日本MBS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和直播。直播中普渡机器人压轴出场,和主持人趣味互动。节目播出后,普渡机器人在日本的热度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峰,受到日本餐饮生态链上的企业的密切关注。

333.png

444.png

自从诞生以来,普渡科技一直深耕服务机器人领域,率先攻克了动态性最高、环境最为复杂的餐饮领域,实现了送餐机器人在各类型餐厅的大规模落地使用,与海底捞、蒙牛、全聚德、呷哺呷哺、豪客来、巴奴等众多知名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受人力成本攀升和疫情下无接触配送需求的双重催化,普渡机器人所提供的自动化、智慧化配送解决方案已经被国内外市场全面接受,应用版图正在不断扩大。

送餐机器人是近年来中国服务机器人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细分领域。普渡机器人作为中国“智”造的杰出代表,已经在海外市场形成北美、欧洲、东亚、亚太、中东、拉美等六大区域发展布局,不久前受到《南方财经报》的大力报道。此次在Foodtech Japan大阪展的惊艳亮相,是普渡科技海外业务的一个缩影。普渡科技也希望用更多真正有用的机器人回馈社会,实现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使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连续蝉联多年!德力西电气斩获2023年度CAIMRS三项大奖

蓝普锋携手青岛研博共谱水务智慧化

Enics 现在更名为 GPV:庆祝新名称和更强大的公司

英国Pickering公司公布三管齐下方案 应对产品淘汰问题

伊维莱Ewellix | 2023年1月3日正式加入舍弗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