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通过“Ahead Door Show”,Schindler Aufzüge表明,即使是电梯也能展现出一个潜在的数字化商业模式。为了使现场技术人员能够安全地安装,这家瑞士公司采用万可WINSTA®接插式连接系统,有效防止插错。

image.png

全世界有近15亿人每天至少使用一部Schindler电梯。位于瑞士卢塞恩州的公司负责人意识到,与用户有如此多的接触点,为实施数字商业模式提供了重要的杠杆。该供应商在其数字媒体服务中捆绑了这些数字化商业模式之一“Ahead Door Show”。

在这种模式下,Schindler Aufzüge利用了其他数字户外传播媒体无法提供的优势。数字媒体服务的产品管理负责人克劳迪奥·哈斯这样描述:“与整个市场相比,我们在电梯前区域停留的时间明显较长。我们的注意力也比较集中,因为乘客往往会把注意力集中在门的中间,等到它打开。”

无风险安装

这正是“Ahead Door Show”所利用的优势。安装在电梯门上方的投影仪将新闻和广告投射到门上,帮助用户在等待时打发时间。内容从一个中心位置,即Ahead内容管理系统,提供给投影机,投影机通过ETHERNET在各个楼层联网。

image.png

然而,这个连接是非常困难的。“由于这涉及到改造,因此需要进行供电,”克劳迪奥·哈斯介绍道,“在电梯井里不像在家里,你可以随便找一个可用的插座,它需要与电梯系统进行安全、专业的连接。”

WINSTA®系列连接器

适于全球应用

接线无需工具并不是克劳迪奥·哈斯所欣赏的WINSTA®连接器的唯一优势,该产品的另一优势是符合全球电气规范。世界各地不同的法规对现场技术人员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他说:“在瑞士,要求特别严格,这就是为什么不允许他们在没有经过适当培训的情况下,随便在井下连接插座或自行延长电线。”

image.png

采用即插即用式解决方案的另一个原因便是环境因素。电梯井属于危险区域,有时高达几百米。“我们的员工在井下工作时需要进行必要的培训和防护,”克劳迪奥·哈斯说道,“我们的工作是给他们提供适当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在有防护设备的情况下在现场高效工作。”由于WINSTA®系列接插式连接器具有防插错功能,为此成为了该应用的理想之选。

这正是具有防插错功能的WINSTA®接插式连接系统的用武之地。在传统的连接方法中,安装人员必须将线路从电缆盒中展开,剪断,绝缘和压接导体,最后将它们连接到“Ahead Door Show”。

凭借万可解决方案,他们所要做的只是从一个楼层到另一个楼层,插上预先组装好的四米长的电缆,不需要任何工具。从未出现过剥线钳或螺丝刀掉进井里的风险。由于操作无需工具,为此也避免了出现人员受伤的情况。

出色的接插式电气连接

——WINSTA®

接插式电气安装方式是先进的现代化楼宇安装技术,且变得愈加流行,简便性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该种连接方式和产品基于结构清晰的规划,可将电缆和接插式连接器在工厂进行预组装,凭借“接插式”操作方式,在施工现场只需要进行接插操作即可,从而节省时间,防止出现接线错误并简化维护过程。

万可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列可轻松满足楼宇安装的严格要求。借助这一系统,只需将电气装置和部件插在一起,就可使安装工作变得迅速、安全、准确。当然同样适于船舶、铁路系统及工业等行业应用。

image.png

WINSTA®系列优势一览:

· 即插即用式解决方案符合全球电气连接规定要求

· 轻松实现危险区域连接

· 安装无需工具,从而提升效率并降低人员受伤风险

*图片来源:Schindler Aufzüge A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

25载谱华章 | 过往辉煌,皆为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