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ne fits all —— M17-M40 PRO系列圆形连接器

One fits all —— M17-M40 PRO系列圆形连接器

image.png

伺服(Servo)一词的简写,来源于希腊,其含义是奴隶,顾名思义,就是指系统跟随外部指令进行人们所期望的运动。随着机器人、智能智造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作为工业自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交流伺服系统业已成为机械自动控制的基础元件,中国的机械制造业正逐步走进“伺服时代”。伺服电机作为伺服系统的执行结构,电机也在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小型化。

随着伺服驱动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电机连接技术而言,提出了很多新的课题和挑战, 比如如何满足电机的小型化、大功率化发展趋势,如何让电机在高振动环境下保证可靠连接和电机运行安全,在风电变桨系统,物流仓储等非标自动化应用等电机安装空间非常有限的条件下,如何让电机更快速的实现现场的布线及方便后期的维护等等,传统的电机连接器在这些应用上存在很大的技术局限性。

应对这些挑战,菲尼克斯电气M17-M40PRO系列圆形连接器,凭借独特的ONECLICK快速连接技术,高抗振性及紧凑型结构设计,为伺服电机等工业现场应用提供统一的电源及信号传输解决方案。

image.png

专利“ONECLICK”快速连接系统

“ONECLICK”快速连接技术,相比同类型厂家的连接器产品,连接器在打开和锁定的状态,有清晰的到位反馈标识,在声音上,也能给到用户明确的“Click”声音到位反馈。操作上插头只需要旋转45°,即可以实现插头和底座快速的对接和分离,大幅缩短安装时间,尤其适合紧凑型的电机安装空间,方便电机的安装及后期的维护。

image.png

One fits all--兼容性设计

PRO系列底座可兼容“ONECLICK”快速连接技术及普通螺纹式连接两种连接技术插头,方便用户根据实际的安装场景灵活选择合适的连接技术。同时“ONECLICK”快接技术,可兼容其它友商的快接技术产品,方便客户多供应商的选择。

image.png

高抗震性设计

PRO系列无论是ONECLICK快速连接技术及普通螺纹技术,插头连接到位后,凭借独特的连接弹片结构设计,插头拧紧后,锁紧固定螺纹环会自动往外侧张紧,满足至少20g振动环境要求,保证电机长时间运行下的可靠安全。

image.png

IP68防护等级设计

PRO系列全系产品都能够实现IP68的高防护等级,满足机床等高油污或者水雾环境下电机的安装环境要求。

image.png

降低安装成本

大屏蔽尾夹设计,可将编织层自动往尾夹内部收缩,避免线束加工时反复修剪编织层的操作。同时,连接器采用模块化式结构设计,插针安装和拆卸无需使用特别的拆装工具,提高接线效率,降低安装成本,360°屏蔽连接,实现电机编码器信号的可靠传输。

image.png

大范围调整出线方向

PRO系列底座可以实现330°电机大范围出现方向调整,底座采用旋转棘轮结构设计,旋转操作无顿挫感,同时保证多次旋转后稳定的旋转扭矩,满足电机多种出线方向应用要求及长时间振动环境下连接器的可靠安装。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上方图片,可在线预览或者下载样本」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