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铁牛智能工业安全隔离网闸为我国工业生产保驾护航

铁牛智能工业安全隔离网闸为我国工业生产保驾护航

2022/3/18 13:04:27

工业现场网络环境非常重要,对网络干扰和病毒入侵非常敏感,一旦遭到破坏、对生产环境可能造成巨大损害,甚至会造成灾难性的事故。工业安全隔离网闸作为工业专用的安全防护产品,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工业现场网络所面临的众多风险,集成众多安全手段、针对性的对工控网络所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进行防护。

111.png

铁牛智能工业安全网闸,是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安全网闸设备,主要聚焦在电力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我们凭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为石化、交通、电力、钢铁、矿业、水利等行业的信息系统(如:MES、ERP)提供数据处理和安全服务,同时提供物联网平台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效率,创造价值。

222.png

铁牛智能工业安全网闸,是采用“2+1”(双主机+隔离板)架构的工业级软硬件一体化设备,为内网安全要求高、防止受到外部攻击和内部信息数据泄漏、为企业实现安全的内外网信息交互提供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333.png

产品采用专用隔离设备分隔内端主机系统和外端主机系统,内外网主机采用非IP层的网络国密通信协议,让支持传统TCP网络的协议均失效,从原理上实现切断所有连接,包括UDP、ICMP等各种协议,使各种恶意程序无法通过安全隔离网闸进入内网。

444.png

555.png

如上图,TN-1808S采用标准1U机架式设计,内外侧分别提供8路RS458通讯,4+4路10M/100M自适应工业以太网接口,支持多种通讯方式,全系统独立的接口通讯状态指示,具有低功耗、高性能、易安装等特点,适用于工业控制通讯等场合。

666.png

777.png

如上图,TN-2608S采用标准2U机架式设计,内侧提供8路RS458通讯,6+6路10M/100M/1000M自适应工业以太网接口,支持多种通讯方式,全系统独立的接口通讯状态指示,具有低功耗、高性能、易安装等特点,适用于工业控制通讯等场合,而且具备双电源冗余供电设计。


其中,TN-2608S支持手工填报系统,用于对接能源管理平台,配置示例如下所示:

888.png

使用Build软件进行配置:


1.在电脑上用Build软件将采集/转发工程建立好;


2.分别通过网闸内外侧网口将同一工程下载到网闸的内外侧;


3.通过Build监视网闸内侧采集情况和网闸外侧转发情况。

999.png

具体的工程协议配置可以参考对应的驱动手册,基本逻辑如下所示:

123.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持续优化绿色智能布局,立邦江苏扬中生产基地暨江苏华易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业

凯龙股份定增通过 控股子公司技改项目完成验收

斯凯孚参编首项预测性维护-算法测评方法国家标准,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TRUE见生态+零碳园区,科陆可以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