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令人念念不忘的神器 ——魏德米勒PrintJet CONNECT与Börger公司的故事

令人念念不忘的神器 ——魏德米勒PrintJet CONNECT与Börger公司的故事

魏德米勒PrintJet CONNECT高性能喷墨打印机,打印效果出众,为客户提供灵活快捷的解决方案。该款产品针对工业和盘柜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借助智能网络和完善的数据一致性,确保流程尽可能优化,节省企业成本。 

恰到好处的打印效果,无需手动调整

产品优势令人印象深刻——只需聆听Börger GmbH的使用感受。这家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Borken-Weseke,全球共有340多名员工,产品种类齐全。Börger公司生产旋转泵、移动泵、切碎技术、分离技术和不锈钢容器等产品。该公司颇有远见,将优化工作流程及运用数字化技术探索新的可能性视为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

这正是这家家族企业决定将魏德米勒PrintJet CONNECT产品集成到其生产流程的原因所在。Börger公司的流程繁多且涉及跨部门。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环境和市政技术、食品工业、海洋和近海以及沼气等领域。找到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适应不同类别产品的各种需求就十分重要。PrintJet CONNECT产品正是为满足上述需求而生。应用程序的应用范围广泛,基于Windows的M-Print® PRO标签软件可对标记进行定制。来自ePLAN、WS-CAD、Zuken e3 或Microsoft Excel的可用数据均可用于标记。PrintJet CONNECT的性能优势提高了作业效率,同时将错误率降至较低水平。

image.png

 

家族企业Börger GmbH员工庆祝公司开始使用PrintJet CONNECT产品。

PrintJet CONNECT可自动调整标记的尺寸公差,确保打印标记恰到好处。这一特点可以节省时间、改进流程和作业顺序。自带的传感器通过记录标记的确切尺寸,相应地调整打印值,以确保高质量。Börger公司的移动泵尤其需要精确标记以确保其正确运行。Börger公司使用 PrintJet CONNECT打印警告标识以及带有公司徽标等的二维码和铭牌,同时还可以在彩色或黑白打印之间进行切换。这一特点给该公司留下深刻印象。简单的即插即用设计和可靠的成本效益分析是该产品赢得该公司青睐的两大特点。  

 

image.png

使用PrintJet CONNECT产品,Börger可同时打印出警告标识和数据矩阵代码。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