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创先行者 | 仙工智能加速工业物流转型升级

科创先行者 | 仙工智能加速工业物流转型升级

 1.gif

东方财经·浦东,专访仙工智能

东方财经·浦东频道《科创先行者》于 3 月 18 日黄金档播出,仙工智能作为智能物流行业技术引领企业接受采访,在本节目中展示仙工智能如何通过“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诠释仙工智能的核心优势,让观众感受到智能制造的科技力量!

仙工智能

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

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2.jpg

3.png

4.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