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降成本,提效率!云展动力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平台

降成本,提效率!云展动力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平台

2022/3/23 14:06:19

互联网时代下,线上线下相融合成为现今最为普遍的商业模式。随着最近的元宇宙概念大热,许多企业也在关注着元宇宙能为企业带来什么样的效益。同现实中土地一样,在元宇宙中,也存在属于虚拟世界的数据空间,元宇宙将成为企业获客的第二个世界,但元宇宙中数据非常庞大,每个企业需要的数据都有所差别,只有选对了数据,才能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客户数据管理到微信朋友圈、社群等的私域流量运营,智能营销趋势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但是随着信息更加的碎片化,面对庞大复杂的客户数据,企业好多时候也陷入迷茫的境地,只能在营销推广上盲目加大投入,而所获得的的回报常常也是不确定的。

呀1.png

数据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智能营销的核心便是将数据价值最大化,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智能获客能力。在各行各业,已经通过智能大数据营销不断扩展业务。如房地产行业,与房产相关的网站通过大数据建模实时精准抓取客户资源数据、访客时长、访客活跃度等分析,为新房、二手房等抓取到可发展用户上千的客量。大数据精准营销渗透到地产、汽车、教育等各领域。

显然,数字经济浪潮下促进了企业服务的发展。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帮助企业解决获客痛点的营销平台。当企业下定决心数字化转型后,就需要一个高效率低成本的智能获客平台去很好地连接消费者。

呀2.png

“2019年,在国家积极发展数字贸易等政策号召下,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会展服务领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云展动力,成功将线上与线下会展双线运营,推动会展服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借助云展动力平台,许多传统制造企业释放了活力。”鸿威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说道。

呀3.png

据了解,云展动力已经形成覆盖全产业链的平行世界数字孪生服务系统,从产业生态搭建到丰富应用场景,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获客、留存、转化、客户管理的数字营销闭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高效解决获客难题。云展动力整合1.32亿全球客户数据,其中覆盖了932个垂直细分行业,9000万个专业采购商、4000万家供应展商,企业在云数据中可以搜索目标行业客户,个性化筛选标签,轻松获取目标客户,打造专属客户库,企业选取客户数据就可以在线邀约,信息精准触达目标客户。元宇宙时代下,在云展动力实现精准营销才是制胜法则。

呀4.png

系统将从十大维度记录、分析、描绘用户画像,实时全面捕捉用户行为,全方位洞察客户需求,比如,在云展动力平台中,用户浏览了企业相关的动态、3D内容、产品、直播等,系统会实时推送商机给企业,帮助企业精准定向潜在客户,实时掌握营销效果。这不仅大大节省了企业查找客户的时间,同时帮企业筛选一些精准的客户数据,根据用户的需求,智能匹配商机。

呀5.jpg

呀51.jpg

除此之外,云展动力是企业实现员工营销管理的不二选择,系统实时汇总分析企业员工营销数据和排名,实时同步员工的客户资源,无需再担心因员工离职而导致客户数据流失的情况出现,员工销售业绩随时监控,帮助企业实现内部管理数字化、智能化。

呀6.jpg

呀61.jpg

市场的狂风暴雨中,对海外企业和国内企业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面对消费群体的多元化、个性化,智能精准营销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精准定位客群,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企业生产的作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