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电气:实现双倍效率的连接器,别说没有告诉你

町洋电气:实现双倍效率的连接器,别说没有告诉你

一直以来,接线端子都是电气柜内极其重要的部分,电气设备企业一直致力于解决如何实现电气之间的快速、可靠的高密度连接。

01.jpg

今天就来认识两款身影遍布各行各业、大幅提升了工程效率的连接器——町洋 0156 和 0159 系列端子。

PID 直插式接线

传统的连接器使用较多的是螺丝接线式,接线效率低下,不便于现场拆装,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给客户带来了很大困扰。

02.jpg

町洋 0159 & 0156 系列接线端子采用领先的 PID 直插设计,也就是说,无需任何工具,即可直接连接硬质导线。轻量化的设计,插拔力量小更顺畅,且夹线功能稳固可靠,为用户带来更多快捷方便。

03.gif

双通路连接双倍导线

一款省空间的接线端子在控制柜装配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0156 和 0159 系列皆为紧凑的双排双通路端子,可在受限的空间内容纳更多的导线,至多可连接 40P 连接点,满足设备小型化的设计需求,同时确保为用电设备安全高效地配电

04.gif

耐高温 / 防插错设计

而在应对高温方面,0156&0159 底座提供 LCP 耐高温材质,可以耐受回流焊,基于这一点可承受 260° 的高温达 10 秒之久,同时还不含卤素。

05.jpg

另外还有一个很实用的细节——防插错设计,能确保每个插座对配其对应的插头,为现场接线的工程师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06.gif

工业制造对连接器的灵活性、可靠性和安装效率方面提出了更多的要求,町洋也将凭借先进的连接技术、安全可靠的产品、丰富的解决方案,以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服务于客户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07.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