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ECOM 符合OVC III的2“x 1“20W AC/DC转换器

RECOM 符合OVC III的2“x 1“20W AC/DC转换器

2022/3/24 11:05:16

2203_PR_Image_RAC20E-K_277.jpg

符合OVC III的高功率密度AC/DC模块拥有宽输入范围和高隔离等级。

RECOM在E-K系列中新增了RAC20E-K/277系列,这是一款PCB板载的20W AC/DC电源模块。虽然属于经济型设计,但封装尺寸仅52.7 mm x 27.6 mm,与现有的20W相同,因采用不同的引脚排列,所以能兼容更多的行业标准。可在85 – 305Vac的极宽输入范围内满载工作。模块提供5V、12V或24V单路输出,效率均在80%以上,空载功耗低于200mW符合ECO指令。RECOM的E-K系列的尺寸与K系列相同,因采用不同的引脚排列所以能够兼容更多的行业标准。

RAC20E-K/277的一个特点是具有OVC III过压等级,可在2000m海拔运行(OVC II则为5000m),并且具有-40°C至+90°C的宽工作温度范围(降额),因此非常适用于恶劣的环境条件,例如路边电动汽车充电桩、工业、测试测量和一般家用电源,以及包括标称277Vac电源的应用。

模块的隔离等级高达4kVac,同时获得UL/IEC/EN 62368-1和IEC/EN 61558-1/2-16安全认证。无需添加外部组件即可满足EN 55032 EMC Class B的要求。

和所有的RECOM AC/DC 产品一样,该模块具有完善的输出过压、过流和短路保护功能。由于采用高可靠性的组件和先进的设计技术,根据MIL-HDBK-217F (GB)标准 ,在25°C时MTBF是83万小时,同时享有RECOM标准的3年质量保证。

RECOM AC/DC产品经理Michael Schrutka表示:「由于宽输入范围没有低压限制,因此这些高性价比模块很容易设计到全球范围内的各种应用中,同时高过压类别的特点更进一步地扩展了它们的潜在应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板载AC/DC转换器RACM30-K/277系列

RECOM 用途广泛的新30W AC/DC转换器

RECOM REC30E-Z系列DC/DC转换器

RECOM 30W DC/DC转换器平面面积仅1”X 1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稳压型DC/DC系列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