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年首次调研重点项目,绍兴市领导赴捷昌“智能家居物联网产业园”

新年首次调研重点项目,绍兴市领导赴捷昌“智能家居物联网产业园”

     2月10日下午,绍兴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赴捷昌驱动智能家居物联网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公司董事长胡仁昌先生接待了市领导一行。

image.png

     捷昌驱动智能家居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坐落于新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作为省级示范性重大产业项目,是捷昌深耕智慧驱动科技,赋能智能家居领域的重要布局。

     项目总投资约12.88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18亿元。一期5万平方米3栋厂房已竣工验收,目前正抓紧设备安装调试,即将投入正常生产。二期7万平方米厂房正在紧张有序建设,预计今年6月结顶。

项目亮点

智慧科技·健康生活

     主要研究健康睡眠系统、健康居家办公系统、创意厨房、家庭自动收纳系统、光环境管理系统、医疗康护系统等新产品研发、试制、批量生产。

智能制造·未来工厂

     生产基地根据未来工厂要求建设,应用数字孪生、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技术,通过数字化设计、智能化生产、智慧化管理、协同化制造、绿色化制造、安全化管控,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大幅提升,助力新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前沿技术·链接全球

     打造智能家居物联网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信息化研究中心,并搭建以新昌总部为中心,覆盖海内外各子公司的研发、制造、销售等流程信息化控制平台。

     公司董事长胡仁昌先生向来访的市四套班子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捷昌驱动作为一家国际化的科技公司,驱动技术广泛应用于智能物联网产业、大健康产业、新能源产业等,链接多个千亿、万亿级市场,赋能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医疗、养老、康复、光伏光热、工程机械、汽车、AGV等众多行业的产品创新升级,是其产业上游的关键技术供应商企业。

image.png

    调研领导对公司线性驱动系统产品详细询问,对捷昌驱动审时度势在多场景领域的探索表示高度肯定。

     接下去,捷昌驱动将以此为契机,凭借“智能家居物联网产业园”领先的智能化驱动控制系统研发及自动化生产能力,助力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多维发展与转型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昌JC35A19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5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1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7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3-A光伏推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