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昌驱动被认定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

捷昌驱动被认定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浙科发高〔2021〕71号),捷昌驱动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的审核、评审以及公示等环节,被认定为“2021年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研究院名称为“浙江省智能线性驱动重点企业研究院”。

image.png

image.png

     

     为此,浙江省智能线性驱动重点企业研究院重点攻关“互联网+智能线性驱动”关键技术,突破低噪音、高效、智能化等行业技术问题,旨在实现产业链重要环节的专业化单点技术创新,增强企业的话语权。

     目前,省重点研究院拥有涵盖医疗康护、智慧办公、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四大研究方向的专职研发人员204人;在新昌县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有研发和中试基地、在杭州设立杭州研究院,总面积4443.54平方米,且配备了总值近4000万元的研发、检测等软硬件设备,已参与完成多项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新工艺、新标准研究开发等项目。

     捷昌希望通过重点研究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提升智能线性驱动产品在各行业的渗透率,为我国打造同行业高规模、标准化、市场占有率高的国际龙头企业提供技术储备和支撑,提升我国参与国际高端市场竞争的实力,推动“四基”发展,为浙江省重点打造的两个五千亿级产业链做出贡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昌JC35A19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5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1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7光伏推杆

捷昌JC35A13-A光伏推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