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会议倒计时 | 3月24日 - 创新,卓越:Datalogic得利捷助力新能源与智能制造!

会议倒计时 | 3月24日 - 创新,卓越:Datalogic得利捷助力新能源与智能制造!

1.jpg

会议介绍:

随着新能源汽车配套的基础设施和市场环境逐步的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向好。以动力电池壳体制造与装配技术为代表的电气化技术,以及在全球节能减排政策驱使下的汽车轻量化,都将关系到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2.png

DATALOGIC 得利捷致力于为设备制造商以及最终用户开发和提供领先的追溯产品,帮助企业提升自动化水平,为新能源行业的可追溯性应用做出贡献。 

3.jpg

DATALOGIC 得利捷诚邀您参与我们与工控网共同举办的网络研讨会:创新卓越:得利捷助力新能源与智能制造。  

会议日期&流程

2022 年3 月 24 日  14:00 - 16:00

   *视频演讲

   *互动问答

   *在线抽奖

演讲人

4.jpg

王金生

DATALOGIC 得利捷区域销售经理

5.jpg

龙清华

DATALOGIC 得利捷技术总监   

6.png

扫一扫如上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预约参加会议,超强干货及精美好礼等着您~

DATALOGIC

扫码关注!

7.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展告捷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案例分享 | Datalogic 和 Datema 借助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9600i & 9900i - 优中更优!

活动预告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极氪出发!走进智慧工厂探寻一台好车背后的智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