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地面搬运不二之选,仙工智能“地牛”当之无愧!

地面搬运不二之选,仙工智能“地牛”当之无愧!

图片1.png

当车间的负载是不需要堆高的栈板、料车时,应该选取那种 AMR?

众多知名企业力荐产品——仙工智能的 SFL-MP10S 地面式智能叉车登场!这个被使用者亲切称为“地牛”的智能叉车,在汽车、3C 电子制造、纺织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本期案例集带大家详细了解!

1、仙工智能赋能绿源电动车

打造全国最大电动车总装车间

绿源浙江整车制造基地占地面积 53000㎡,为了冲刺日产万台的目标,绿源与仙工智能合作实现了数智化升级。RDS 调度多台 SFL-MP10S 地面式自动叉车高效协作,在产线与缓存库间来回穿梭,将装满车架的料车及时搬运至缓存区,并将缓存区的空料车及时搬运回产线。 

3 倍搬运效率提升         99.9% 及时供货

50% 空间节省率          24h 不间断工作

图片2.png

2、仙工智能携手喜利得

打造智能化电动工具生产车间

丰富产品线是喜利得面临的重要课题,难以交接的物料似乎让喜利得智能采取人工搬运的方式,直至仙工智能带着解决方案来了,定制化呼叫系统搭配多台 SFL-MP10S 地面式自动叉车,搬运装着物料的栈板穿梭在产线间,实现原材料到产线、产线到成品库的高效搬运,复杂的场景问题也能变得简单易处理!

2 倍搬运效率提升          99.9% 及时供货

120% 柔性化提升          20+ 物料快速处理

图片3.png

特殊能力点:高精度栈板识别,快速插取货

数据可视化系统:实时掌握关键信息

3、仙工智能为维艺控股赋能

让传统纺织业迸发新活力

环境差、劳动强度大是纺织行业用人难、用人贵的根结,智能物流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根结。仙工智能通过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调度多台 SFL-MP10S 地面式自动叉车,实现缓存区至仓库之间的运输、仓库至发货口之间的运输,还能实现夜间自动理库。而且 RDS 的交通管制功能,有效防止车辆死锁,实现所有的库位之间的双向运输!

4 倍搬运效率提升         99.9% 及时供货

60% 人力成本节省       24h 连续作业 

图片4.png

4、仙工智能助力耗材行业数智化转型

耗材行业产品分散、环境较为混乱,呼叫逻辑复杂。仙工智能通过定制化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加多台 SFL-MP10S 地面式自动叉车,实现物料备料区对接位到线头配送区之间及线尾接货区→半成品入库周转区之间的运输,安全高效的人机交互

3 倍搬运效率提升         99.9%及时供货

0 配送错误率               24h连续作业

图片5.png

更多行业的搬运首选

无论是汽车行业、3C 行业、纺织行业、还是其他行业,仙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正在为更多行业解答行业困惑,“我的这么复杂的场景问题是否能解决?”“我的这些物料应该用什么车来搬?”“我的工厂智能化可以做到什么程度?”

 

这个搭载着强大的 SRC 移动机器人控制器的地面式自动叉车,最小转弯半径只有 1.035m,最大载重 800kg。稳定、安全、可靠的它,是栈板的地面搬运场景不二之选!

图片6.png

 关于仙工智能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图片7.png

图片8.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