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搏力谋新一代蝶阀及执行器中标深圳南方国际广场项目

搏力谋新一代蝶阀及执行器中标深圳南方国际广场项目

2022/3/28 12:49:13

一季度搏力谋捷报频传,凭借可靠的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再次中标深圳南方国际广场项目,将凭借新一代蝶阀及执行器产品为该项目带去可靠的服务。

据悉,深圳南方国际广场项目为业主改造项目,也是深圳首个国际复合型商务社区,位于深圳市中央商务区板块,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

001.png

此次中标的搏力谋新一代蝶阀执行器相比基础电动开关蝶阀,具有安装简易、NFC调试方便,运行可靠及超长寿命等优势,通过NFC功能,在调试过程中只需要智能手机即可完成,能有效帮助客户有效降低调试及维护成本。

作为引领市场的智能蝶阀,该产品对于2通应用,有50至1200mm口径的蝶阀组件可供选择,专门设计用于要求零渗漏的管道系统。总成有IP54或IP66/67等级的外壳和各种不同Kvs值系列可供选择,可为大型高流量应用提供经济的控制阀解决方案。

002.png

而且凭借近场通信 (NFC) 和搏力谋小助手应用程序实现超乎寻常的应用数据存取,确保您能够编程、调试并轻松排除故障。

003.png

在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领域中,搏力谋一直是研发、生产和营销执行器及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一直以来,搏力谋致力于制造风阀执行器,控制阀和传感器,以解决舒适性和能耗方面的挑战,以达到卓越性能,并通过其长时间有效的使用寿命而赢得用户的信任。并凭借其独创性和精湛的工艺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从工厂直接发货至项目现场,搏力谋全程参与设计、选型、供货、调试,直至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同时还提供5年质保的承诺,全系列解决方案及周到服务,解决项目所有后顾之忧。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搏力谋深耕商业楼栋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凭借其深耕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搏力谋将以更专业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精细化的产品,继续打造优质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