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亚控科技登榜《2021中国信创500强》唯一入选的工业组态软件领域企业

亚控科技登榜《2021中国信创500强》唯一入选的工业组态软件领域企业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发布了“ 2021中国信创500强”榜单。该榜单由德本咨询、CIWEEK、CIS、eNet研究院、投研电讯等智库机构联调后综合评选产生。榜单对全国信创企业的iB(业内口碑)、iP(行动力)及iF(未来发展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评分,囊括了多家上下游企业,实现了从CPU操作系统、数据库、办公软件、网络安全等信创全产品链条覆盖。亚控科技与华为、浪潮、统信等优秀企业一同入选该榜单,名列榜单第377位。

1648178910(1).jpg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作为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软件平台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亚控科技在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软件领域全自主研发的突出技术成果与服务价值得到了评选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这是行业专家和用户朋友对于亚控科技在“信创”领域不断输出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价值的深度认可。


“自主可控、国产替代”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简称“信创”,旨在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软硬件底层架构和全产业链生态体系,现已成为我国长期重要的国家战略,战略目标是实现“自主可控、国产替代”。一方面,完善的信创产业发展有利于我国在信息安全方面的可靠和稳定;另一方面,在当前国家经济“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下,信创对于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赋能增效、推动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使命

当前,亚控科技深刻把握国家和公司的战略部署,聚焦“全国产化”核心主业,基于技术体系,工业业知识的沉淀和价值分享,已经具备了“终端连接+边缘计算+云端存储+大数据分析+应用服务”等端到云的技术能力并且拥有先进和完整的自动化软件产品线,为我国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筑牢了安全、国产、自主的组态软件底座。没有自主研发,就没有安全可控和国家安全。未来,亚控科技将依托组态软件技术体系,坚持自主安全软件的研发,从全产业链提高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和解决方案建设实施能力,为我国建成工业强国和现代化科技强国贡献“亚控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