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全系列AMD高压紧凑型隔爆电机发布

ABB全系列AMD高压紧凑型隔爆电机发布

2022/3/29 9:31:45

你知道吗?

电机是工业企业各类设备的主要动力源,

堪比设备的心脏,

但是它竟然消耗了全球45%的电力!

21.png

ABB AMD高压紧凑型隔爆电机是ABB节能降耗电机的标杆产品,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作业环境,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为了满足市场日益多样化的应用需求,今年年初,ABB正式推出大功率AMD高压紧凑型隔爆电机。至此,该产品线机座号从355毫米至500毫米的全系列产品可以完美适应各类防爆和严苛作业环境,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节能、高效的防爆电机解决方案。

22.png

“碳中和”政策的发布,向各大石化企业的生产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是碳减排,国内外大型石油公司均已提出具体的应对措施,包括提高燃料使用效率,加强炼油化工过程中的能耗管理,加大低碳清洁能源的投资和生产力度,采用先进手段减少泄露排放等。

其次是“降油增化”,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而成品油消费量增速或将放缓。因此,石化企业必须对炼化规模进行升级改造,更加复杂及规模化的装置能够降低原料和生产成本,同时还能对油品进行精细深加工,减少碳排放。而装置的升级改造及规模化建设,需要使用大量的石化专用电机,ABB AMD高压紧凑型隔爆电机H355-500全系列产品凭借高能效、高功率密度、高可靠的特性,将在这场能源革命中脱颖而出!

23.png

ABB AMD高压紧凑型隔爆电机全系列产品,均拥有全球IEC、ATEC、CCC、CCOE、CSA、CUTR等多个国家防爆证书,可以轻松应对各类严苛防爆场景,如压缩机、风机、泵、搅拌器、挤出机等。此外,它们还能满足国内GB30254标准的I级能效要求,可完美应对石化企业升级改造过程中,对能耗管理及优化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电机还享受全球联保,ABB在全球拥有超过60个服务中心,24X7天应对客户的各类紧急售后需求。

ABB AMD高压紧凑型隔爆电机全系列产品还将继续创造哪些绿色奇迹?

敬请期待!

24.png

25.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