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工控正式发布DDR5 R-DIMM工业级内存

威刚工控正式发布DDR5 R-DIMM工业级内存

——— 全套DDR5工业级内存的U-DIMM、R-DIMM、SO-DIMM已就绪

2022年3月31日 –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正式发布工业级DDR5 R-DIMM内存。至此,一套支持最新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和未来DDR5平台的工业级内存中的U-DIMM、SO-DIMM及R-DIMM规格已就绪。

image.png

为工业应用随时待命

威刚DDR5 R-DIMM工业级内存广泛适用于5G回传设备、AIoT、高性能计算机、服务器、数据中心、边缘计算、网通、监控等应用。预计在2026年,DDR5内存将占全球内存市场的90%,而威刚研发的DDR5内存已为可靠且高频内存与日俱增的需求做好充分准备。

高速、低功耗、32GB大容量

威刚DDR5 R-DIMM工业级内存严选三星优质颗粒,提供16GB和32GB两种容量选择。DDR5内存的数据传输速率高达4800MT/s,是DDR4内存的两倍;且具备更低功耗,效能优异的1.1V超低工作电压。威刚DDR5工业级内存搭载独立电源管理IC(PMIC),为高效运算提供更稳定的电源供应。同时,DDR5支持On-die ECC纠错机制和热传感器,提升讯号传输的可靠度。

可靠性加码

威刚DDR5工业级内存均采用30µ PCB镀金层,有效提升数据传输信号;加之抗硫化保护技术和三防胶技术的多重保护,大幅度增强对环境污染、灰尘及湿度的防护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耐用度并延长使用寿命。

客户至上

威刚还为DDR5工业级内存提供ECC纠错技术、VLP DIMM和耐宽温等客制化技术,以满足行业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官网:industrial.adata.com,并联系销售代表。

508d3ee431bcdf02dabf1ba5bc5b682.png

威刚工控 –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

威刚科技有限公司(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2001年5月创立,一路以来始终秉持追求「持续创新」与「卓越质量」的企业精神,以坚强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迅速成长为全球内存和闪存嵌入式产品的领导品牌。2020年威刚内存和固态硬盘(SSD)市占率双双雄踞全球第二,品质备受肯定!威刚致力于提供规格齐备、耐用可靠的工业级存储产品,包括内存、固态硬盘和存储卡。所有产品均通过严苛环境条件的测试和ISO 14001认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保护环境。威刚的服务据点遍布全球,能提供客户实时的保固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也具备灵活专业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制化订单,替客户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威刚一向以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为经营宗旨,期盼与客户携手并进,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信息,欢迎造访威刚工控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