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plore2023国际智能科技大奖赛正式启动

xplore2023国际智能科技大奖赛正式启动

12.jpg

xplore2023国际智能科技大奖赛,由电气化、网络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全球技术与市场领导者-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举办,德国电气与电子工业协会、德国新自动化协会协办,以“共创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为主题,现正式启动,诚邀您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发挥无限想象,绽放无限激情。

01赛项说明

本次大赛设两大赛项多个赛道,面向全球有志青年征集未来发展的理念和行动。

Technicalsolutions for daily life in a sustainable world

image.png

Educationalsolutions for technology and qualification for a sustainable world

image.png

02参赛支持

为了支持参赛者将创想变成现实,菲尼克斯电气将为您开放全部超过6万种创新产品,前100强优秀创意团队将获得最多3000欧元的产品并全程提供产品选型和技术指导。

image.png

参 赛 流 程

2022年6月30日前 参赛报名

登录xplore2023的官网填写报名信息,报名须知请在官网查阅。

2022年7-9月 创意评选

专家评审组从全球报名中评选出优秀创意100强,入围100强的参赛队将获得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的价值3000欧元的产品支持。

2022年9月-2022年12月 

产品选购和产品培训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及集团总部将为前100强参赛队提供产品选型、订购、培训和应用指导,产品培训向所有师生免费开放。

2022年12月-2023年9月 

产品选购和项目实施

前100强参赛队将参赛创意从想象变为现实,完成参赛装置的制作并进行总决赛入围评选。

2023年10月  全球总决赛

邀请入围总决赛的参赛队至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总部参加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差旅费用由菲尼克斯电气提供。

更多详情可登录官网或者查询如下宣传手册

image.png

xplore国际智能科技大奖赛, 开创于1998年,如今已有20余年的国际办赛经验。中国高校在全球总决赛中多次夺魁,为国争光,获奖作品在汉诺威全球工业博览会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世界是我们共同的世界,

未来是我们共同的未来,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来吧,秀出您的创意,

共创共享美好的未来世界吧!

image.png

识别以上二维码加入QQ群

QQ群名:xplore2023

QQ群号:1011631500

电话/微信:13914775657

预告 - 四月中旬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将直播赛题解读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