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五星闪耀,至臻精品-ST300黑豹出世

五星闪耀,至臻精品-ST300黑豹出世

2022/4/1 16:24:19

1.png

“五星闪耀,至臻精品”之ST 300黑豹出世

Dormer Pramet 2022年度五大核心产品将在未来的几周与大家见面,它们是:ST300黑豹车削系列、TNGX大小黄蜂铣刀系列、灰鲨丝锥、XP丝锥、风电丝锥。

以ST300黑豹为开篇,五大核心产品将悉数登场。请跟随我们的脚步,遨游五星,体会至臻精品。

黑豹诞生于逆境,出世而不凡

钢件车削在整个中国的机加工市场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但其加工工况却是最为复杂多变的。随着中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市场体量也在不断壮大。同时,市场的复杂性为客户的决策带来了巨大困难。产品品类的繁多反而增加了客户刀具管理的难度,生产成本居高不下。据我们的观察发现,在钢件车削市场上有一个“怪像”:品质差异不大、价格差异边界模糊。即:所谓“高性价比”产品充斥市场,客户的选择面看似很广,但是实际上客户在选品的过程中徒增烦恼,犹豫不决。

Dormer Pramet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汲取“动物界全能冠军”—黑豹的特质,研发出一款珍稀独特,具备“全能”优势的“黑豹ST300”车削刀片

2.jpg

黑豹 ST300

欧洲血统,优异技术

简单、易用、可靠和便捷是ST300从诞生之初就承袭的理念,其结合了优秀的欧洲血统,具备优异的技术特点和市场适应性。

覆盖P05和P30应用区域,适用于连续和断续切削,独有的梯度烧结硬质合金基体+MT-CVD中温化学涂层技术,附着极其均匀的α-Al2O3涂层,耐磨性更胜一筹。

覆盖4款槽型,简单易用

覆盖UF、UM、UR和UH四款槽型(精、半精、粗加工到超粗加工)全工况应用,刀片选择一目了然,简单易用。

重点关注行业

5.jpg

3.png

ST300车削刀片适用于通用机械加工中的轴承、盘类、法兰等钢件车削,以及汽车零部件市场,如:轴、齿轮、球笼、转向节等零部件加工。

简化库存,快速交付

Dormer Pramet携手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宁波汉江工具销售有限公司,大力推进ST300市场落地。我们通过常备库存达成快速交货、简化客户库存的目标。请扫描左侧二维码获取电子样本。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