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定式零售扫描器与手持扫描枪“珠联璧合”,Datalogic得利捷帮你格局打开!

固定式零售扫描器与手持扫描枪“珠联璧合”,Datalogic得利捷帮你格局打开!

自成立以来,Datalogic得利捷一直是零售条码扫描领域的领先者,越来越多的零售商选用得利捷的固定式零售扫描器。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就像每匹好马的主人都希望给自己的坐骑配上最好的马鞍一样,全球品牌的平台是每个零售商的优先选择。

在如今的市场上,零售收银应用的要求越来越高。不管是杂货店还是非食品的店内,都要为顾客提供尽可能舒适可靠的体验。因此,固定式零售扫描器是整个零售行业收银应用的必要解决方案,快速而准确的交易可以向顾客传达一种积极的感觉。

1.png

固定式零售扫描器分为单窗,双窗和多窗几种,一般都是固定在桌面上,方便收银员扫描,解放双手,在全扫描速度下,不需要基于条码的扫描方向,不需要一边拿着手持枪,一边寻找条码,大大提升了扫描速度。

2.png

Wait!这时候有些零售商就会想,如果遇到大件商品,应该如何解决呢?难道要取出平台去扫描?或者把大件商品抱到平台上扫描吗?

不用担心,Datalogic得利捷已经帮客户想好了解决方案——固定式零售扫描器配合手持扫描枪,无缝扫描大件商品。

怎么样?是不是瞬间感觉格局打开了呢?

3.png

》创新型Magellan平台,让大件扫描毫不费力

在早期Magellan平台(如Magellan 3200)的时候,需要定制的数据线(90G001092)加上对Datalogic的手持枪进行配置才能连,如设置串口接口,波特率,Label ID等。

但在Datalogic得利捷的最新Magellan平台(如Magellan 3450/3550),手持枪(如GD4500)只需要使用USB线接入固定式零售扫描器。

在固定式零售扫描器与手持扫描枪的“珠联璧合”下,操作员在扫描大件或是超重物品时,只需通过手持扫描枪轻轻一扫即可,避免了将物品从购物车中挪至扫描区的麻烦,使操作效率和生产效率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当然,在操作员忙着扫描所有物品的同时,顾客还可以自行通过客户服务扫描器完成会员卡的扫描。所有操作均在清洁、安全和无接触的环境下完成,让顾客能够获得更加良好、放心的购物体验。

5.jpg

Magellan扫描器的其他优势

高性能扫描:Magellan 3450/3550扫描器皆采用先进的数字影像技术对一维、二维和Digimarc条码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是市场中卓越的支持Digimarc数字水印的单窗扫描器,可将生产力提高30%。

操作舒适可靠:Magellan 3450/3550扫描器具有良好的操作舒适性,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更大、更直观的扫描区域可以为销售点的高速扫描和演示扫描提供便利。无论应用在哪种场景,都能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6.png

Magellan新平台的推出,帮助零售商以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方式进行条码扫描,为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购物享受。成立50年以来,Datalogic得利捷一直致力于高度关注客户需求,并为其提供一流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今后也将继续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助力各行各业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与质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展告捷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案例分享 | Datalogic 和 Datema 借助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9600i & 9900i - 优中更优!

活动预告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极氪出发!走进智慧工厂探寻一台好车背后的智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