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闻快讯 | Datalogic得利捷收购 Pekat Vision公司!

新闻快讯 | Datalogic得利捷收购 Pekat Vision公司!

Datalogic 得利捷收购 Pekat Vision,一家为供应链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开发专属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的公司。

Datalogic S.p.A. (Euronext Star Milan: DAL),一家在意大利交易所 Star Milan 上市的公司,宣布其子公司 Datalogic S.r.l. 收购了 Pekat S.r.o. ("Pekat") 的全部股本。Pekat 的注册办事处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布尔诺,是一家由公司大股东 Petr Smid 创立的初创公司,开发了专有算法,使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来实现制造业、运输与物流业的流程自动化,并具有管理零售业应用的进一步潜力。Pekat 的产品是一个基于专有算法的高度创新的软件,可以在不同的应用领域进行调整和开发,并与不同的设备和平台兼容。Pekat 的软件包与 Datalogic 得利捷的硬件产品系列完美结合。两者整合后提供的产品将使 Datalogic 得利捷公司扩大其产品范围,提供尖端和易于集成的解决方案给各行业的客户,以提高生产力并支持其增长。硬件,及相关的软件可以同时用于第三方设备和平台。

1.png

我们对这次收购感到兴奋,其目的是巩固我们的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技能,并通过基于高性能算法的解决方案加强我们的硬件产品系列。得益于 Pekat 的技术和员工,Datalogic 得利捷将继续通过开发更多的算法来扩大其软件产品。客户正在越来越多地实施自动化解决方案,使他们的工人能够专注于更复杂和更高价值的任务。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是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技术。在诸如当前全球形势所带来的巨大挑战的时候,能够依靠新收购的 Pekat,也使我们能够向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发展,这将是满足我们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根本。2022 年是 Datalogic 得利捷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其成立50周年,我们也将通过收购 Pekat 这一重要举措来证明 Datalogic 得利捷希望加强其作为创新者的地位并追求其增长战略,始终为其客户寻找尖端的解决方案。

——Datalogic 得利捷集团首席执行官 

Valentina Volta 女士

在 Pekat,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等工具可以提高各行各业的流程效率,为客户带来巨大收益。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和机器学习,自动化将使世界变得更好、更快。我们的技术独立于应用领域,允许不同行业的自主流程,从生产到运输与物流,直至零售业。我们很自豪能与 Datalogic 得利捷联手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

Peka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r Smid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展告捷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案例分享 | Datalogic 和 Datema 借助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9600i & 9900i - 优中更优!

活动预告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极氪出发!走进智慧工厂探寻一台好车背后的智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