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渡科技联合韩国VD Company参展IFS创业博览会,引爆韩国服务机器人市场

普渡科技联合韩国VD Company参展IFS创业博览会,引爆韩国服务机器人市场

2022/4/2 9:34:43

近期,首尔COEX会展中心举行了韩国最大规模的创业博览会IFS特许经营创业博览会。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21152名创业者、预备创业者前来参观,观众人数比前一年增加了36%。今年的IFS创业博览会可以概括为“非对面”和“无人化”两个特性 ,其中包括尖端技术高度化的无人店在内,餐饮业、批发零售业、教育服务业等所有行业的品牌纷纷携最新技术参与此次展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服务机器人企业逐渐走入大众视野,主导了连锁创业博览会的食品科技热潮,这也使得服务机器人企业中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公司VD Company和普渡科技的联合展位尤为引人注目。

1.png

2.png

在展位上,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呼叫通知功能的配送机器人“好啦”和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的惊艳亮相吸引了现场绝大部分观众的目光。因疫情的催化,服务机器人所带来的“无接触配送”受到包括连锁业界在内的流通业界和众多预备创业者的强烈关注,“使用服务机器人不仅可以节省人工费用,还能提高职工的服务水平,以此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等”,展位上VD Company的工作人员如此说道。

在2018年10月,普渡就与韩国机器人VD Company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三年时间,公司产品在韩国市场占有率便达到了90%,累计销售量超过 2000 台,在韩国市场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并连续3年荣获客户满意度评价第一!

3.png

现场一位预备创业者在VD Company展位上进行了机器人体验之后,便直接预定了免费试用。他评价说:“这些服务机器人已经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将其引入并使用可谓是一项创新举措,可以有效减少人工费用、解决招聘难题,而且VD Company市场占有率高达90%,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也令公司十分值得信赖。”

4.png

尤为值得骄傲的是,截至今年3月底, 普渡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和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已在韩国数千家餐饮门店中投入使用,过去3年间累计服务距离达50万公里,累计服务次数达2000万次。从服务次数来看,韩国5千万国民中有40%的人享受过机器人“欢乐送”和“贝拉”的送餐服务。

上下同欲者胜。经过疫情的洗礼和考验,众多企业纷纷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韧性联手开创了新的创业模式,普渡科技与韩国VD Company用全新的智慧服务模式、颠覆性的产品赋能产业,让服务机器人走进各行各业,助推企业降本增效、打造品牌差异化建设,不断增强双方在新形势、新变革下的适应力和竞争力,树立起韩国服务机器人一流的标杆形象!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