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冬奥 护京张——和利时收到北京电务段的感谢信

助冬奥 护京张——和利时收到北京电务段的感谢信

2022/4/2 15:36:57

近日,和利时收到来自北京电务段的感谢信,信中写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已圆满落幕,和利时派出精兵强将,历时55天助力北京电务段,为京张高铁信号系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20220402094041_8755.png

京张高铁是连通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冬奥赛区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今年1月21日至3月16日,京张高铁担负着为期55天的赛时运输保障重任。作为京张高铁列控地面RBC-HS型无线闭塞中心设备、列控车载CTCS3-300S型ATP设备供应商,和利时积极参与赛事期间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嘉宾提供安全快捷、温馨舒适的乘车体验。

期间,和利时精心策划保障方案,科学组织保障团队,对京张高铁的“智能守护”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和利时京张高铁保障团队加强技术保障、安全保障、防疫保障,坚持每日线路设备检查,不断提升设备质量,疏通线路安全“小血管”,确保信号设备每个部件安全运行,做到了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响应到位,实现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电务设备“零故障”。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利时京张高铁保障团队的部分成员更是参与到闭环保障中,55天坚守在岗,在冬奥专列上迎接虎年的第一缕阳光。

匠心服务,必有回响。和利时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实力与担当,和利时京张高铁保障团队也将化荣誉为动力,继续护航京张高铁的安全、畅通,用创新与服务打造更加便捷、绿色、美好的出行体验。守护“中国速度”,一起向未来。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