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线通信产品新品发布会!

无线通信产品新品发布会!

工业物联网是将具有感知、监控能力的各类采集、控制传感器或控制器,以及移动通信、智能分析等技术不断融入到工业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其中感知层是最底层、最基础的数据来源。在大部分情况下,企业会基于现有的工业系统建造物联网,那么如何实现工业物联网中所用的设备能够将不同感知层的数据做好数据处理传递到应用层,就是工业网关发挥的新天地。

为探讨数据的处理传递问题,也为了用户对新产品的应用更好的了解,全方面展示产品的优势以及应用需求。宇泰科技无线通信产品新品发布会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会上主讲师从产品介绍、产品功能特性、宇泰云平台、产品应用四个角度与会上各位技术大能共同探讨产品的发展前景,分享新时代工业物联网的新技术与新要求。

image.png

在新品发布环节中,主讲师首先从产品介绍切入主题。将新产品“工业网关”的功能作用以及具体应用实例做了一个简单的讲解,为接下来产品的介绍做了更好的铺垫。

image.png

在信息化极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工业无线通信技术应用已经成为国内外的发展热点。工业设备的监控、工厂管理以及生产自动化中无线通信的应用已经成为了提高自动化程度的关键。宇泰聚焦解决客户的需求和问题,精心锤炼工业智能网关产品。会上以5G工业网关G9909产品作为开端,从产品外观开始介绍,具有远程管理,简单运维、功能强大、安全稳定可靠、简单易用等等功能特性。

image.png

以及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另外两款新产品拥有超高性价比的G9306、G9809两款4G工业网关产品都做了详尽的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在发布会议上,主讲师也为大家分享了创新云平台(UTEK Cloud)。平台分为管理云、物联云、连接云三个板块为企业提供软硬件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赋能众多细分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设备接入、组态服务、运维管理、数据统计与分析等核心功能,全面开放平台化能力,以模块化、组件化、系统化的能力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搭建自己的物联网系统。

image.png

会上也为大家分析了产品应用的领域,展示了一套又一套的工业网关应用解决方案。如智能充电桩物联网系统的应用以及智慧农业物联网系统应用等。

image.png

image.png

    至此,本次无线通信新品发布会也到达尾声。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新征程。宇泰聚焦解决客户的需求和问题,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宇泰集团会聚集全部精力,不断深化工业通信产品的技术升级,与行业伙伴并肩同行共创科技未来!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