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新型高分辨率多光谱线扫描相机将缺陷检测扩展到表面之外

Teledyne新型高分辨率多光谱线扫描相机将缺陷检测扩展到表面之外

2022/4/7 14:20:12

Teledyne Technologies [NYSE:TDY] 旗下公司 Teledyne DALSA 隆重宣布推出多光谱 Camera Link HS (CLHS) 线扫描相机,这是屡获殊荣的 Linea 产品系列的新型号。

1.jpg

这款比较新的高分辨率线扫描相机提供光谱独立的 RGB 和 NIR 输出,能够检测各种材料、组件和产品表面及表面下的缺陷,因而成为了处理比较具挑战性检测应用的不二之选。

“Linea ML 8k 多光谱相机具有多种功能,能够满足当今许多具有挑战性的检测应用日益严苛的要求,如钞票、护照和其他高安全性印刷品,”Teledyne DALSA 高级产品经理 Xing-Fei He 说道:“此外,我们已经能够提供光谱独立的 RGB 和 NIR 通道输出,可以在单次扫描中对半导体晶圆和印刷电路板 (PCB) 等产品的表面和表面下进行准确的缺陷检测,极大简化了视觉系统设计。”

Linea ML 8k 多光谱相机使用 Teledyne DALSA 比较新的 CMOS 8k 四线性传感器,像素大小为 5x5 μm,使用 CLHS 光纤接口提供比较大 70 kHz x 4 的线速率。该相机还内置 SFP+ 收发器,可将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并使用 LC 连接器直接连接到光纤电缆。Linea ML 8k 多光谱相机结合了 Teledyne DALSA Xtium™2 CLHS 系列高性能图像采集卡,如同所有 Linea ML 相机一样,代表了行业数据吞吐量的突破。


主要特性


► Teledyne DALSA 的比较新 CMOS 四线性传感器


► 光谱独立的 RGB 和 NIR 输出,可准确检测缺陷,无光谱干扰


►每个通道都有独立的曝光控制,实现更好的白平衡


► 从比较高速度无缝切换为停止状态


► 下一代 Camera Link HS 接口,数据可靠性已经过现场验证


► 直接连接到光纤电缆,可将电缆长度延长至 300 米


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Linea ML 产品信息。有关销售咨询,请访问我们微官网(http://company.gongkong.com/Teledyne/index.html)联系我们,或关注“Teledyne Imaging”官方公众号,从底部菜单栏访问微官网。


关于Teledyne DALSA 

Teledyne DALSA隶属Teledyne’s Vision Solutions集团,专于机器视觉数字成像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部署。Teledyne DALSA 图像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图像采集卡、软件和视觉解决方案是全球多个行业数千种检测系统的核心。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ledynedalsa.com/imagin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博聚焦|法孚集团:通过进博会连接中法智能制造

施耐德电气携洞察报告亮相进博会 指引绿色智能工厂端到端全价值链转型

【聚焦进博】英格索兰:坚定扎根中国市场,赋能可持续性智慧工业

HIOKI日置:紧跟工业数智化,从容应对不确定性

COLORO 联合寻材问料 重磅发布《2025 CMF流行趋势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