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cyber motor的新款伺服无框电机大尺寸型号,可直接安装在OEM的机器上,特别适用于对性能要求高的应用。它们不仅耐磨损、零背隙,而且具备高扭矩密度、高效节能和强鲁棒性。cyber® kit line的大尺寸系列,设计紧凑、可高度集成的电机、同时又是无框架和无轴承、大空心轴直径等特性,为用户驱动的开发提供了相当大的灵活性。除此之外,这些无框架、扭矩优化的电机已在机器人、执行器、特别是机床行业得以应用,并证明了其作为高动态驱动解决方案的产品优势。


image.png


cyber® kit line 的大尺寸版本是已有kit line系列的完美补充。OEM们现在可以设计出不同尺寸和性能的伺服无框电机,可根据不同的动态需求和安装条件进行定制化,全部都是一站式供应,并可直接集成到他们的机器上。威腾斯坦cyber motor会用其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帮助选择最合适的电机,从设计阶段开始,就保证了最佳的尺寸选择。


一贯的模块化设计


cyber® kit line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在应对不同任务和条件时,有很高的适应性。例如,560v电压等级的伺服无框电机有4种尺寸,从290mm到530mm,以及50mm到200mm的不同长度,并有4种空心轴直径可选,从220mm到420mm。


image.png


后者可以在机器内部铺设扣件、传感器、光导或气动空气和真空管道等电缆,非常节省空间。内部集成了PT1000和PTC温度传感器,可进行热状态监测。

由于定子的铜填充系数非常高,这些扭矩优化的电机,最大扭矩范围从1000 Nm可达到到9000 Nm以上。转速可高达250 rpm。


虽然cyber® kit line的大尺寸版本可与所有标准伺服驱动器兼容,但cyber® kit line的小型号还可与cyber® simco® drive 2产品系列中的紧凑型伺服驱动器兼容,它们确保了高动态驱动的应用能够实现更高的输出。


鲁棒性和节能性


一体式、无分段的电机是完全密封的,这也就是它超强鲁棒性和长使用寿命的基础。即使是在最大功率下,达到特定的绕组温度后,热能对相邻元件的影响依然很小。改进后的散热系统 - 如果需要的话,还可选配一个封闭的冷却套来辅助散热 – 也就意味着OEM得到的电机是符合要求的工业级设计、高可靠性和长耐久性。最佳的能源效率同样也是很关键的: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相比,运行所需的额定电流降低了15%,功率损耗降低了25%。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推出新款2米齿条,应用广泛

威腾斯坦:微小型Galaxie®齿轮箱斩获2023年外科机器人行业奖项

NTP行星齿轮箱:减小回程间隙,增加可承受外力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