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通过深度学习, FLIR Firefly DL相机可快速实现自动化

通过深度学习, FLIR Firefly DL相机可快速实现自动化

2022/4/12 10:08:06

1.jpg

相机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的概念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两年来,随着这些技术的成熟运用与发展,深度学习与机器视觉的融合创新在更广阔的应用市场中大有作为。


深度学习是机器学习研究中的一个新的领域,其动机在于建立、模拟人脑进行分析学习的神经网络,它模仿人脑的机制来解释数据,例如图像、声音和成本。相较于传统机器视觉通过视觉工程师来设计算法模型,深度学习技术比较大的不同在于,程序能够自主发现需要用什么特征,通过什么样的逻辑关系来完成图像分析任务,实现由程序来设计算法模型。


目前,深度学习技术已经被机器视觉开发者广泛地认可与运用。Teledyne FLIR推出了Firefly DL 相机,它能够将您经过训练的神经网络部署到具备 Neuro 技术的 FLIR Firefly DL,并通过无需主机 PC 的相机内建决策降低系统成本和复杂性。Firefly DL 摄像头的尺寸小巧、重量轻且功耗低,是嵌入移动、桌面和手持系统的理想选择。


Firefly DL相机亮点


● 用于加快部署和实现新可能性的深度学习

快速开发和部署 AI 解决方案以处理自动化任务。


● 相机内建的深度学习推断

将您经过训练的网络部署到 Firefly DL 摄像头来降低系统成本和复杂性,无需用于任务分类的主机系统。


● 非常适合嵌入紧凑的便携式设备中

小巧的 27 mm × 27 mm × 14 mm 尺寸, 功耗仅 2W,重量仅 20 克。


技术参数

2.png


配件

3.png


想要了解此产品的更多相关信息?

请致电 400-683-1958 

咨询FLIR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博聚焦|法孚集团:通过进博会连接中法智能制造

施耐德电气携洞察报告亮相进博会 指引绿色智能工厂端到端全价值链转型

【聚焦进博】英格索兰:坚定扎根中国市场,赋能可持续性智慧工业

HIOKI日置:紧跟工业数智化,从容应对不确定性

COLORO 联合寻材问料 重磅发布《2025 CMF流行趋势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