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抢建生命方舟,天正电气驰援全国24家方舱医院!

抢建生命方舟,天正电气驰援全国24家方舱医院!

2022/4/12 15:30:49

通讯员 徐繁

  奋战768小时,横跨8省市,驰援全国战疫一线24家方舱医院。”

  这一组数据背后,是民族品牌天正电气在战疫中的力量与担当。从3月10日到4月10日,天正电气携手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助力上海市、吉林省、黑龙江省、山东省、福建省、安徽省、辽宁省、河北省等地24家方舱医院建设投用,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贡献“天正力量”。

星夜守“沪”,天正全速助力上海方舱建设

  近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实施了严格的分区管控,隔离救治工作刻不容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天正电气与合作伙伴昼夜值守,全速助力上海方舱医院配电建设。

11.jpg

  4月5日中午,清明假期,天正电气团队接到上海金山方舱医院建设需求,急需一批配电元器件,天正紧急成立金山方舱应急小组,温州生产基地加紧排货生产、安排物流,当天夜里就完成发货,确保上海金山方舱项目顺利推进。

11.jpg

  接到上海奉贤奉港方舱医院项目建设需求后,天正电气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组建服务团队,昼夜奋战,紧急调配库存优先向上海供应、加急装车发货。天正电气携手合作伙伴上海光大科技,克服物流快递停运等多重困难,紧急调配4000余只小型断路器等产品,目前已成功送达上海,保障方舱医院建设的顺利推进。

  与疫情赛跑,争分夺秒!此次天正驰援上海方舱的小型断路器等产品,能满足方舱医院建设配电和医疗设备用电等严苛需求,为方舱隔离点用电安全再添保障。

  此外,天正电气严格执行上海市的防疫要求,上海总部园区实行封闭管理,员工居家线上办公,保证公司运营、生产和交付正常进行,确保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同时,天正电气温州等生产基地也在紧张有序生产,全力保证供货,保障全国各地重点项目工程,以及方舱医院建设的有序推进。

与疫情赛跑,天正驰援吉林7家方舱医院

11.jpg

11.jpg

  3月10日以来,随着吉林长春等地疫情爆发,天正电气和相关部门紧急联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吉林长春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长春兴隆山方舱医院、农博园方舱医院和中韩示范区方舱医院等7家方舱医院承建方,了解项目建设配电物资需求,并从3月12日开始紧急调配建筑物资支援搭建。

11.jpg

11.jpg

吉林7家方舱医院搭建过程中,天正电气携手志成电力、志峰电气、盛源电力、盛辉电气多位合作伙伴,火速将方舱医院所需的塑壳、微断、接触器、双电源等产品迅速调货配齐,及时组装完毕送至施工现场。天正电气经销商陈龙平在疫情期间直接住在公司,全力协调库存,联系下游客户为建方舱医院提供支持,尽最大努力保障方舱施工进度。

跑出战疫“天正速度”,助力山东8家方舱医院

  除了驰援吉林7家方舱医院建设外,山东各地市疫情形势加剧,天正电气迅速响应,助力德州、青岛、济南、淄博等地8家方舱医院建设。

11.jpg

11.jpg

  3月13日凌晨,天正电气接到德州方舱医院的建设需求,携手泰安市兰山电气有限公司,30小时完成交付,保障了方舱医院配电持续不间断运行。

3月16日,天正电气合作伙伴青岛瓯谷电气临时接到订单,青岛莱西方舱医院急需一批配电元器件,货期非常紧张,天正电气紧急协调各方库存连夜调货,经过20小时连续作战,实现了提前交付,为青岛战疫保驾护航。

QQ浏览器截图20220412154340.pn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淄博方舱医院紧急施工之际,天正电气在了解承建方需求后,于3月17日早上协同山东上一电气紧急施工组装配电柜,3月19日顺利交付淄博方舱医院。

QQ浏览器截图20220412154340.png

  3月22日,在成功德州齐河方舱医院建设交付后,天正电气合作伙伴山东宝光电器再次接到中建八局通知,济南莱芜方舱医院急需41台成套电气设备,以保证方舱医院电力供应。天正电气代理商济南华五电气高效配合,通过2小时调配,将所需全部天正元件送达山东宝光电器,顺利完成生产装配任务,快速打开施工建设局面。3月25日,该方舱已完成建设交付投用。

 

“抢建生命方舟”,天正搭建泉州3家方舱医院

  “试验合格,启动成功!”3月27日凌晨4点,福建泉州市快捷健康驿站(白沙)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灯火通明,天正电气与合作伙伴蓉中电气奋战11个昼夜,完成该健康驿站项目交付送电。

  从3月15日开始,泉州市紧急启动各区县方舱医院建设,天正电气福建办事处与合作伙伴蓉中电气高效配合,通过2小时调配,将所需全部天正配电产品直发到蓉中电气,顺利完成生产装配任务,紧急运往建设现场。

QQ浏览器截图20220412154340.png

  截至3月27日,天正电气携手蓉中电气,已助力泉州南安方舱医院、泉州市快捷健康驿站(白沙)惠安县快捷健康驿站3个方舱项目建成交付投用。除此以外,天正电气还正在与合作伙伴一同奋力,为泉州其他方舱医院建设及抗疫物资集采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从驰援上海、吉林、山东、哈尔滨到福建、安徽、河北,天正人与疫情赛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天正电气与众多合作伙伴一同抢建“生命方舟”,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